連線王愉賀:黑命貴頭目白人區買豪宅 自家人要查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近日,「黑命貴」運動創始人卡洛斯被爆出,在洛杉磯白人區,買了一棟140萬美元的豪宅,引發爭議。消息曝光後,紐約「黑命貴」領導人呼籲進行「獨立調查」,以查明「黑命貴」全球網絡是如何花錢的。我們現在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為我們做一個介紹。

黑命貴」(BLM)運動聯合創始人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最近在洛杉磯托潘加峽谷(Topanga Canyon),購買了一棟140萬美元的豪宅,而該地區90%是白人居民,黑人則不到2%。媒體報導,這是一個田園詩般的鄉村社區,占地四分之一英畝,距離馬里布海灘(Malibu Beach)僅15分鐘的車程。該豪宅有高挑的拱形天花板、天窗,並設有一個「政治不正確的」傭人區。

媒體更爆料,這名自稱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Trained Marxists)」的名下,至少有四套房地產,其中三套豪宅都是在白人區

消息公開後,卡洛斯遭到網友諷刺說,馬克思主義是工作,資本主義是生活,還揶揄曾號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司馬南並不孤單。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批評BLM沒有與黑人群眾分享其龐大的收入。

紐約市BLM組織領導人霍克·紐索姆(Hawk Newsome)呼籲對卡洛斯的財務狀況進行調查。他對《紐約郵報》表示「要找出錢的去向」。

紐約市的受訪民眾發表了他們對此事的看法。

紐約民眾Gideon Selinger:「如果他是公眾人物就該注意一點,否則人們不會支持他。」

紐約民眾Rudy Junda:「如果你有140萬美元你不會想著好房嗎?我就會。」

紐約民眾Derek Etheridge:「我覺得人們可以自由選擇要住哪,不管他們代表的是什麼理念。」

然而,卡洛斯的心口不一,讓同為非裔的《福斯體育》評論員惠特洛克(Jason Whitlock)也看不下去,表示「她有大把的選擇,卻選擇住在加州最白的地區」。

在推特上有近44萬追隨者的惠特洛克上週五發推,批評BLM創始人在黑人人口為1.4%的社區買了140萬美元的房屋,然而很快就被推特封號,並要求刪除相關貼文。本週二,惠特洛克從「推特監獄」中被放了出來,推特則聲稱「錯誤鎖定」。

從上個月美聯社公布的數據看,「BLM全球網絡組織」去年吸收了驚人的9,000萬美元捐款。但外界聲音表示,「黑命貴」運動除了頻繁組織破壞性的抗議活動之外,沒人清楚BLM還做了些什麼,那些左媒描繪的「和平抗議」,已經在全美數十個城市造成數十億美元的破壞,抗議活動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姜迪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