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庭」主席: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對全人類構成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在2021年2月24日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上,曾主持「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人民法庭」(簡稱「人民法庭」)的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介紹了該法庭的來龍去脈和運作過程,重申了法庭的宣判結論,並表示,活摘器官犯罪對全人類都構成威脅,我們有責任去糾正。

他認為,如果發現一群人的權利從根本上受到侵犯,那麼那種侵犯行為與我們都相關,我們有責任把其糾正過來。 他還表示,中國目前仍在發生著活摘器官,超出了去年早些時候出版的獨立法庭判決書中的內容。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由英國傑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人民法庭」,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在倫敦宣判:「法庭成員一致確信,無可置疑,中國(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已經大規模進行多年,所涉及的受害者眾多,包括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該法庭的判決目前被全球多個國家政府、議會、國際組織等廣為採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還將其作為立法的依據。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