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無預警晒婚照 上月14日祕娶圈外女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台灣創作歌手嚴爵於2017年退居幕後,去年自立公司,並發行Lofi演奏專輯《C-lofi 1》。與圈外女友Jessie感情穩定的他,今(16)日在臉書晒出一張疑似喜帖的卡片,簡單發文「謝謝祢,妳,你們」。

而卡片上,除了上頭有兩人英文名外,照片旁邊的文字,則是嚴爵的經典歌詞,「愛就是咖哩,一起變老變肥」,日期則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綜合媒體報導,嚴爵於月初被目擊帶著圈外女友Jessie欣賞前師兄「五月天」台南演唱會。當時有記者問他何時會有好消息,嚴爵還靦腆透露「今年有望完婚」,如今卡片上的日期曝光後,外界都猜測兩人早在3月14日就已經結婚。

對此,嚴爵的妻子Jessie向《蘋果》表示:「登記日是2021.3.14,諧音是愛你愛一生一世」,至於兩人在台南看五月天演唱會時否認已婚,主要是嚴爵已是幕後人員,原本只想低調,但最近開始陸續送喜餅,因此才順勢公布好消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