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探險家緬甸探險 驚見僧人盤坐飄浮升空

原標題:英國探險家到緬甸叢林探險 驚見僧人盤坐飄浮升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說起人體懸浮術,這是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的特異現象。懸浮者通過嘗試解開人體擺脫地心引力理論,將自己的身體慢慢地漂浮起來。在印度對人體懸浮術已經到了癡迷的狀態,而且在印度的古書–《佛經》上早有記載:早在2千年前,佛教的高僧們就能毫不費力地飛向天空,他們將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繪成巨畫。雖然科學家們一直把印度古《佛經》中的記載當做神話,但是當他們親眼目睹了人體飄浮升空,就不能不承認古經中記載的都是事實。

佛教自古以來就有很多國家信徒追隨,之所以有這麼多信徒相信,也是有很多的文化根基,特別是那種超自然能力的宣傳,讓更多的人執著。1910年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到緬甸北部叢林考察,在一座邊遠山區的寺院裡認識了一位修行老僧。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門前靜坐十多分鐘,然後盤坐的身體慢慢升空,在深山的叢林上空飄一圈兒,才慢慢落到地上。亞巴爾被這一神奇的情景驚呆了,他用相機從不同角度拍攝了這位修行僧人在空中漂浮的鏡頭。

回國以後,他在英國《衛報》發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當時有些英國科學家們不相信,認爲亞巴爾是幻覺,中了一些宗教巫師障眼法的伎倆。但亞巴爾堅決認爲自己當時頭腦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老僧做高空飄浮是他偶然碰上的,根本就不存在障眼法之說。

想必有衆多的讀者不相信,認爲這位探險家在寫「天方夜譚」般的神話。其實很多軍事學家早就注意到這種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並且在設想把它用於軍事作戰。而一些科學家卻認爲:這樣的設想很難實現,因爲當前科學尚弄不懂人體飄浮是如何形成的。當今爲世人所瞭解的四種力量,即:重力、電磁力以及兩種核力之外,這人體產生的力量又是如何推動人身升空至今仍然是個謎?如果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今日物理學原理就徹底被推翻了。

當然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自然界中的所有特異現象。特別是瑜珈術的超越冥想功,更難用科學的道理去解釋。印度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飄浮術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這些人都隱居在深山大澤之中,從不願展示自己,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

他們的行爲方式及邏輯思維與現代社會格格不入,如果他們講解此功是如何練成的就更困難了。瓦傑巴博士曾用幾種現代物理探測儀器來探測其中的微妙,均無結果,越研究越感到這是奇妙的神話,令人難以理解。要揭曉此謎尚需要很長的時間,當人類的科技水平能真正發現挖掘人體內潛在的特殊功能時,才能徹底將謎底揭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