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四·二五」22週年遊行 民眾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週日中午,來自紐約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了盛大遊行,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2週年。請看記者柯婷婷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這裡是法拉盛中心區的主幹道緬街,正在遊行的法輪功隊伍分成三大方陣。您現在所看到的是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好』方陣。」

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下,法輪功學員展示法輪功的動功,亮麗的條幅上寫著中、英文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大字,吸引過道兩旁民眾拍照留念。

遊行觀眾 Judy:「我非常高興,希望世界上人人都能像法輪功學員這樣。」

遊行觀眾 林女士:「對啊,我就是說美國這邊真好,這方面都是很自由的,在中國肯定是不行的。」

遊行觀眾 Tatiana Pishchulina:「非常平和、正能量,所以我取消了所有的會議來參加這個活動。」

緊隨其後的是「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方陣,有民眾向隊伍豎起大拇指,認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遊行觀眾 李先生:「共產黨只要多存在一天,老百姓都不會受到什麼好去處。」

遊行觀眾 田女士:「非常好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相信正能量,黑暗的一面早晚會結束的。」

遊行觀眾 何女士:「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法輪功,幫助那些受害的人平反,幫那些受害的人討回公道。」

最後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帶來「聲援3億7千5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方陣。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要求合法修煉環境,有親歷者分享了當時的情況。

四·二五親歷者 石采東:「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在馬路的兩邊站著,排在馬路旁邊,連忙道都讓出來了,大家就是想把當時的修煉情況,跟政府機關反映。」

「四·二五」被譽為中國上訪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和平理性上訪,舉世矚目。可是,中共卻在「四·二五」後,發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至今仍未停息。

活動主辦方 易蓉:「向人們表達法輪功反迫害的決心,同時我們也希望喚醒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遊行觀眾 Paul Knieste:「共產主義中國是一個死板的社會,它是一個警察國家,它迫害法輪功是不公平而且非法的。」

遊行觀眾 李先生:「這裡看到是我們民族未來的希望。」

遊行觀眾、紐約法拉盛磐石教會主持 邵俊:「(迫害法輪功)在歷史上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慘無人道的事情。中國的百姓應該團結起來,一方面我們應該支持法輪功、同情法輪功,要反對中共對百姓的這樣的逼迫。 」

遊行觀眾 林先生:「(美國)跟歐盟啊很多的國家聯合起來,對它(中共)才有壓力,方方面面都得制裁。」

二十多年來,億萬法輪功學員面對空前殘酷的迫害,依然堅守信仰,希望讓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