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工作者屢遭綁架冤獄 通化市侯慶華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吉林通化市法輪功學員侯慶華,因工作能力突出,曾連年獲得「先進」稱號。因堅持修煉大法屢遭綁架、洗腦、冤獄、非人酷刑等迫害,侯慶華的身體、精神受到極大傷害,最近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侯慶華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被非法判十二年,在吉林監獄和四平石嶺監獄遭受迫害,此後屢遭洗腦班酷刑折磨,身心俱傷,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含冤離世,終年68歲。即使現在,侯慶華家門口的走廊棚上還有監視他家的攝像頭。

一個為他的好人 一個盡職的管理者

侯慶華,男,歷任東通化車站運轉主任、安全室主任等職務,因業務過硬,工作能力強,績效突出,連年獲得「先進」等榮譽稱號。

侯慶華於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努力按真、善、忍的標準歸正自己,在同事及親友中得到一致好評。所以,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侯慶華以他的管理能力、正直穩重的性格和清廉無私的人品,雖遭迫害,被從原工作崗位調離,但仍擔任食堂的管理工作。

這一職務是很多人眼中的「肥差」。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侯慶華本可借此機會大撈特撈,但他仍能嚴格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面對每天經手的進出財物,他都能潔身自律。

單位下撥的職工用餐款結餘部份,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肥水」,侯慶華沒有揣入自己的腰包,而是一分不少的平均分給了每個職工,這令大家驚詫不已。這樣廉潔守德的事在侯慶華身上不勝枚舉。

屢遭綁架、冤獄、洗腦迫害

就這樣好的人,因修煉真、善、忍,侯慶華屢次遭到綁架迫害。

二零零一年,侯慶華在向民眾贈送法輪功真相資料過程中,被不法人員跟蹤。當地公安去他家抓捕他未果,便將其妻子綁架,並非法勞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侯慶華被以荊貴全為首的新站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遭受酷刑折磨。四月二十五日,轉至長流看守所非法關押,六月七日被非法批捕,九月十三日被檢察院非法起訴。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通化市東昌區法院非法開庭,對侯慶華等幾位法輪功學員違法枉判。為加重迫害,將同時綁架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個案處理而非使用一份判決。侯慶華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但滑天下之大稽的是,判決書的日期卻是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前於非法庭審時間二十天。對法輪功的迫害之荒唐和違法可見一斑。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侯慶華被轉至吉林監獄一監區繼續迫害。幾年後,又被秘密轉至四平石嶺監獄迫害。在那裏,侯慶華被迫害近九年半的時間,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平安回到家中。

此後,侯慶華因堅持信仰,屢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侯慶華被綁架到西山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侯慶華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綁架;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侯慶華被老站派出所警察再次綁架到西山洗腦班,並被非法抄家,警察搶走他的真相光盤及大法書籍;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侯慶華被老站派出所警察綁架,因體檢不合格,於四月二十五日回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上午九點左右,老站派出所警察和社區人員再次綁架侯慶華,將他劫持到通化市西山洗腦班,迫害至五月十六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老站派出所片警宋德勝和一年輕警察闖進侯慶華家騷擾,問你現在還煉功嗎?

侯慶華在多次被綁架判刑、洗腦過程中,受盡非人的酷刑折磨,侯慶華的身體、精神、家庭、經濟都受到極大的傷害,給他巨大壓力、恐懼與困難。

就這樣,邪黨還不放過侯慶華,長期監視住宅,上門騷擾,綁架洗腦班等各種迫害。在經受多年中共迫害後,侯慶華身心受損,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不幸在病痛中離世。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遭冤獄十二年迫害 吉林通化市侯慶華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