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和外星人有協議 里根從政是外星人授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外星人與人類許多政府進行會面,這類說法由來已久,早在很多年前民間就有說法認爲,外星人一直在與人類政府高層頻繁接觸。然而,在前段時間一張照片又將這一說法推到了風口浪尖上,事實真的如此嗎?照片顯示奧巴馬在一個會議上面演講時,奧巴馬的一個神祕保鏢被攝像機拍攝了下來,而根據這個保鏢的面部特徵,極其像傳說中的外星人輪廓。於是網友們紛紛猜測,難道美國政府已經與外星人展開合作了嗎?

美國政府外星人之間有一個協議,他們和我們簽訂了合同,在我們這做實驗。」不久前,曾長期擔任以色列太空安全項目負責人的海姆·埃希德(Haim Eshed)語出驚人,他表示,人類一直在和來自「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接觸,這些驚人言論是現年87歲的埃希德在接受以色列《新消息報》採訪時說的。

Get Embed Code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資深女星雪莉·麥克琳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她從一位圈中好友處獲悉,美國前總統里根棄影從政是外星人的授意。當里根還是演員的時候曾遇到過外星人,並且近距離接觸過,外星人告訴里根棄影從政。現年86歲的麥克琳聲稱自己曾多次在門廊前看到過不明飛行物。

麥克琳還說,里根不是唯一一名相信不明飛行物存在的美國總統。1954年,艾森豪威爾總統在新墨西哥的空軍基地和外星人進行過3次祕密會面。這幾次祕密會議到底談論了什麼,或者達成了些什麼協議,並沒有人知道。艾森豪威爾在1953-1961年間任美國總統,衆所周知,他堅信外星生命的存在。

她還透露,里根總統相信有外星人的消息來源是知名電影《我愛露西》的女主角露西鮑爾。麥克琳表示,據露西鮑爾轉述,里根還是演員時,有一天他和妻子南希去洛杉磯參加派對,途中有架不明飛行物降落在他們夫妻眼前,接著外星人就出現了,並且開口說話,要他不要再演戲了,去從政吧。

美國前總統里根曾是電影演員,從政之後,當過加州州長、美國總統,因演說風格高明、極具說服力,被媒體譽爲「偉大的溝通者」。令人訝異的是,這位「偉大的溝通者」曾與外星人「溝通」過,他的「第三類接觸」竟是「棄影從政」的關鍵?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