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二五」22週年 紐約舉行盛大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四二五」22週年 紐約舉行盛大紀念活動

4月18號,紐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號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2週年。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穿過法拉盛中心區緬街、三福大道、凱辛娜大道,最後到達法拉盛圖書館,舉行集會。沿途眾多民眾觀看,還有一些人跟在法輪功學員隊伍後面,一同遊行,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集會上,有425上訪的親歷者、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發表演講,呼籲民眾支持正義,遠離中共。有中國人在集會現場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

晚間,又有數百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哈頓的中領館前,點亮蠟燭,悼念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逝去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停止迫害。

加拿大修改《廣播法》擬停播中共國有電視

加拿大國會議員正在對加拿大《廣播法》提出修改議案,如果獲得通過,中共的國有電視臺將在加拿大停播。

議員吉尼爾斯(Garnett Genuis)和雷斯(Alain Rayes)發表聲明說,這項提案的宗旨是,阻止獨裁或種族滅絕國家通過電波向加拿大人做宣傳。

港府花8000萬美國遊說 阻香港人權法案

香港獨立英文媒體「Hong Kong Free Press」4月19號披露,香港政府此前花費至少8400萬港幣,聘請多家美國遊說團體,面見美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等政客,討論香港議題、以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報導說,遊說團體至少6次與美國政客在華盛頓特區會面,代表香港政府討論這個法案,表示強烈反對。

不過,這些活動都是徒勞,《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最終在參眾兩院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並在2019年11月被時任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成為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