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政法高官落馬 傳抄出2億元和AK47衝鋒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曾任中共江西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的葉國兵,近日被通報正在接受監察機構的調查。有原中共體制內人士爆料,葉國兵被抓時,辦案人員從他兒子家中搜出人民幣逾兩億、美元數百萬、黃金逾6公斤,還搜出AK47衝鋒鎗、手槍等一批槍支彈藥。

中共江西省紀委監委4月16日發布通告稱,現任江西省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葉國兵「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省紀委監委的「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據公開資訊,葉國兵是原中共江西省委統戰部部長葉學齡的兒子,現年60歲,江西進賢人,長期在中共公安系統工作,職務一路晉升, 2019年8月至2000年12月曾擔任江西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其後退居二線任現職。

週一(19日),旅居日本的原中共體制內人士許梅邨在推特發帖稱,有來自中國南昌的消息指,葉國兵今年4月13日凌晨兩點左右被抓時,他的妻子、兒子及兒媳也同時被「隔離審查」。辦案人員從葉國兵兒子的家裏搜到了2億多元人民幣、810萬元美金、3.02萬元港幣、6.2公斤黃金,以及Ak47衝鋒鎗和64式手槍各一把,子彈900多發。

(推特網頁截圖)

上述消息被眾多華人網友在推特上轉發,並引來熱議。多數網友都針對葉國兵兒子家中搜出的槍支彈藥進行調侃和譏諷。

(推特網頁截圖)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