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選舉民調:楊安澤遙遙領先斯靜格、亞當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隨着紐約市長選舉越發靠近,一項新民調顯示,華裔候選人楊安澤再次名列前茅,遙遙領先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和市主計長斯靜格。

根據《NY1》媒體和易普索(Ipsos)在週一公佈的民調,22%民主黨籍選民表示,楊安澤將是他們的紐約市長選舉中「排名選擇投票」中的首選。

有13%的選民表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是他們的第一選項;而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有11%的支持率。

其餘的候選人都沒有獲得超過10%的支持率。

不過,仍然有超過26%的選民表示,他們還沒決定心目中的第一選項。

6月22日的紐約市長選舉將是第一次,在全市範圍內,採用「排名選擇投票」制度的選舉。

今年選舉是紐約市30年來規模最大的換屆選舉,包括紐約市長和35個市議員都任期屆滿,其它受矚目職位還包括市主計長、公益維護人、五區區長、曼哈頓地區檢察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