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兩警察涉酒後採暴力手段強姦婦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0日訊】中共縱容之下,警察違法濫權,欺壓民眾,搶劫民財,強姦女性事件頻發。近日,福建省長汀縣倆警察被指酒後強姦引發關注。當地通報稱,中央第八督導組等已經成立聯合調查組開展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4月19日,福建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辦發布通報稱,由中共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八督導組、福建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辦成立聯合調查組,對福建省長汀縣倆警察酒後違背婦女意願涉嫌強姦開展調查。

此前有網友爆料,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公安局有2名警察,出入娛樂場所並在酒後採取暴力手段,涉嫌實施強姦。

爆料網友反映,事發於2020年11月20日,龍巖市長汀縣公安局濯田派出所一警察鄒某某違反公安禁令,連續喝酒,當晚21時,鄒某某酒後來到了當地一賓館的KTV,對一名女服務員採取暴力手段,實施強姦。事後,受害人向公安局報警,鄒某某被抓獲。

另一起發生於2021年2月7日晚,長汀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隊一名文職人員謝某某,在當地一酒吧內為其朋友過生日期間,尾隨一名女子上衛生間之際,對其強吻,並涉嫌強姦。受害女子向廈門鐵路公安處長汀縣鐵路派出所報案,謝某某被刑拘。

在中共縱容之下,中共警察違法濫權,欺壓民眾,搶劫民財,強姦女性事件頻發。

值得注意的是,福建此前也曾有警察涉嫌強姦的案例。張某清在福建薌城公安分局刑偵大隊一中隊辦公樓對涉嫌詐騙的女嫌犯鄧某進行審訊時,趁其上衛生間之機,多次對她猥褻。張某清涉嫌強姦、強制猥褻婦女一案,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4個月。

安徽合肥一派出所警察張雲龍,在核查相關違法犯罪線索時4次強姦女當事人。因犯強姦罪,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半。之後張雲龍提出上訴。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二審駁回張雲龍上訴,維持原判。

不過,大陸律師認為判刑太輕,警察利用職務便利強姦被盤查的當事人,嚴重違反了職業倫理,至少應該判10年以上。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