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NBA因提倡「黑人命貴」歷史性衰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64-1)

提要
NBA因提倡「黑人命貴」歷史性衰敗
海底撈-溫哥華分店60台監視器-即時傳回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自卑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只不過很多朋友意識不到,或者說自卑的人往往臉皮都很薄,顧及臉面。失去尊嚴,顧及臉面,那你就碰不得了,你碰了他就跟你急了。所以自卑就是羨慕、妒嫉、恨在其中,身受其中,那多有錢的人他也解決不了個人自卑的問題。有錢的人在尋求,就是說他從沒錢到有錢,他裡面尋求著很多所謂的自尊的說法,就是要擺脫自卑的成分。但實際他成功之路,卻是在自卑的一種原始的那種妒嫉的心理之下,走向成功。

NBA就極具代表性,NBA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從去年到今年,從他們支持,在反送中的問題上,跟共產黨穿著一條褲子,對吧?主要是與喬丹有關,與詹姆斯有關。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進入到2020年大疫情的時候,本來他應該是看好的,因爲大疫情人們都在家了,能夠看東西的,看體育比賽的,可能也就NBA算比較能夠得利的,但實際它的收視率下跌了50%。那詹姆斯後來大概上個月,把自己腳脖子給擰折了,自己把自己腳脖子擰折了,你讓我說確實裡面這種報應的成分巨高。

NBA因提倡「黑人命貴」 歷史性衰敗

在有關黑人命貴的問題上,NBA走的最遠,說黑人得如何如何。有朋友留言說他瞎掰,黑人命貴要平等的話,NBA裡打球大多數都是黑人,你以後讓那個比賽,賽球隊上場的5個球員,5個球員上場,對吧?起碼最少有兩個白人球員,要不然就是黑白不平等。那任何一隊教練,如果是黑人教練的話,你就得配個白的;如果是白人教練的話,你就得配個黑的,要不然不平等。

美國航空公司要大規模招聘黑人跟婦女,開成什麼樣?把飛機開成火箭開,那是另外一回事,但色兒得照顧到。那你家娶老婆的時候,你得平衡這色兒啊。你家嫁男人的時候也得平衡這色兒啊,對不對?她佩洛西得改嫁,改成一黑的,要不然男女不平等啊!這都什麼理論呢?但這東西大行其道,這可不僅僅是政治正確的問題。我覺得你在談到政治正確,你很幼稚,這裡面就是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在摧毀著人們的正常思維。這個東西黑人命貴,這個東西和所有東西找平衡東西,跟文化大革命不相兩樣。人們瘋了,人們傻人們瘋了。

在星期六的時候,在衆議院那個黑人,是個女的,我們知道這個星期弗洛伊德那個案子要結審,現在開始進行在陪審團,要聽取所有雙方的這種辯論證據,陪審團要作出決定。結果在星期六,那個女的黑人議員星期六,就到了那叫布魯克林中心市的警察局外面去抗議。然後她作爲議員,她講說如果法官不判肖文,就是置弗洛伊德於死地的那個警察,去年夏天的時候,說如果不判他有罪的話,不判他一級謀殺的話,我們將在街頭上戰鬥到底。她作爲美國的衆議院的議員,作爲一個政治領袖,政治人物,她號召黑人以暴力的方式占據街頭,攻擊警察局。

人說她這不叫暴力,這叫人權。美國是什麼東西,現在美國變成了什麼東西?那這話一說出來之後,就引起了軒然大波。衆議院已經有人開始彈劾她,就要求把她從衆議院的議員的位置上給清除掉。結果主審弗洛伊德這個案子的法官,應該是昨天發表聲明說,妳作爲議員,妳在街頭以這樣的方式,去鼓勵人們以暴力的方式去抗爭所謂的司法公正,她是故意干涉司法嘍。那妳以運動的方式、革命的概念,去摧毀法官做出正常的判決,妳作爲衆議院的議員,政治人物去影響,妳充當法官,對吧?你去羞辱法官、侮辱法官、去駕馭法官,那是對美國司法公正和司法獨立的直接的干涉。

所以那個法官直接講說,妳的言論很可能促成這個案子驟然出現大顛倒。她沒當回事,那將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我們一看是這個週末,大法官就是陪審團,將做出最後的結論呢還是怎麼樣,它將意味著在美國,在明尼蘇達州,因爲就是弗洛依德的case的審判的結果,可能帶來在美國全國社會,一定範圍內的巨大的騷亂,這是有可能的,而這個騷亂直接牽扯到,再次回歸到種族上的衝突。

海底撈-溫哥華分店60台監視器 即時傳回中國

海底撈大家知道,海底撈在全球有900多家分店,結果日前被印度報紙揭示它的祕密。海底撈在加拿大溫哥華有兩家分店,其中一家分店一共有30個桌子,30個桌子,每個桌子上面有兩個監視器,一共有60個監視器。會把每一個客人和他的員工,在他們就餐的整個計時的過程中,包括他們的錄像,包括他們的錄音,可以即時地傳到中國去。海底撈的老闆姓雷,直接承認說這是海底撈總部,在中國的總部對全球所有分店的提出的要求。說這個要求爲什麼?他們用來記述和未來懲罰那些,沒有遵循員工守則的勞動規則的那些員工,和記述他們有關,爲中國社會提供叫社會信用系統的一個基本的籌碼。

可是你事情發生在加拿大的溫哥華,你的員工全是加拿大人,如果他不是加拿大人,他沒有資格在你的餐館裡打工賺錢,對不對?他必須得是加拿大有工卡的。那一個外國政府藉助在加拿大的餐館,卻記述計時的監控,所有來到這個餐館裡面的加拿大人,然後把他們的數據傳回到北京,傳回到中國去,作爲納入到中國居民信用系統當中的一部分,用來是懲罰的目的,而不是任何服務跟安全的目的。大家聽明白就全傻了,這是今天崇尚科技的那些人,崇尚科學的那些人,用科技科學去摧毀人的道德之後,在猴的理論,人跟猴都雜交了啊,在猴的理論的背景之下,進化論的背景之下,人類社會走到了今天。

這裡面沒有加拿大的尊嚴、加拿大國民的個人的隱私、加拿大國民個人的基本的權利,在加拿大自己的本土,在加拿大註冊的公司的餐館裡,卻被外國政府即時的給傷害了。大家聽起來,其實你這麼想起來,就這麼一陳述,你就會意識到今天的中共體制之下對人類社會的傷害。我剛才講的黑人命貴,它的背景同樣是共產主義的那一切,是共產黨的那一切,他們的傷害的一切都是對神造人的本身的侮辱和傷害。而好人在這個現實環境中,卻沒有抗爭的力量,他沒有抗爭的力量,沒有左右的力量。

原因就是說,正常的人被神造的正常的人,他有一個基本的道德約束,而這基本的道德約束,在北美的社會中卻很自然地消失了,很自然地被摧毀了。如果你想在這個社會中求得公平,求得正義,你會發覺非常難。而你能夠看到的,卻是運動跟傷害;你能夠看到的,卻是進化論的一種生命理論本身,在摧毀著每一個人日常生活的本來。如果你讓我說它將意味著什麼?那你讓我說,我依然認爲這是彌勒或者彌撒亞在人間被人們接受之前,被人們意識到之前的自然的一個途徑一個過程。

它的客觀反應就是說,好人在現實環境中沒有立錐之地,沒有一種安全感,沒有一種道德約束,在這個社會環境中,一個正常的氛圍,都沒有。人們看到的就是一種相互的傷害,而且這種相互傷害似乎是一種單方向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惡,在人的環境中大行其道。就是那話光著屁股耍流氓,其實他都不是耍流氓,光著屁股在生活。他把擁有道德的人所基本的一種道德約束,都視爲糞土和愚笨,卻把自己獲得的一切的手段作爲一種聰明跟價值,在這個社會中大行其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