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亞裔超級英雄大片 尚氣與十戒傳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漫威首位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戒傳奇》將在9月上映,19日漫威發佈了全新預告片和全球首張海報。請看報導。

尚氣與十戒傳奇》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5部作品,也是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陣容強大。

男主角「尚氣」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出演,香港著名影星,影帝梁朝偉則飾演尚氣的父親「文武」,金球獎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奧卡菲娜也加盟演出。

預告片以父親「文武」的旁白,引出「尚氣」的故事。自小接受父親鐵血訓練的「尚氣」擁有超強的戰鬥力。父親給他10年時間去過自己的生活,而時間一到就需要回到父親身邊,面對自己神祕的身份,履行他的使命。

然而,這背後竟有一場驚天動地的大陰謀,「尚氣」為了要阻止邪惡勢力蔓延,決定重返舊地,揭開「十戒」的秘密,並面對千絲萬縷、錯綜複雜的父子關係。他在對抗家族宿命的同時,也成就了自己的英雄之路。

《尚氣與十戒傳奇》在拍攝過程中有不少小插曲,最著名的就是「辱華」風波。梁朝偉飾演的「文武」原本是漫畫中的反派「滿大人」,這個角色曾在《鋼鐵俠3》出現,但該片的「滿大人」是個冒牌貨。當梁朝偉決定飾演這個角色時,一些中國網友很不淡定,認爲「滿大人」的原型是「傅滿州」,是西方人眼中的「黃禍」,涉嫌「辱華」。於是最後,片方妥協將「滿大人」改名爲「文武」。

不過,這次預告片和海報釋出後,有網友戲稱男主角撞臉某黨魁,恐怕又要惹起軒然大波。大家覺得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