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4萬7千年前就已經造訪地球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或者外來的生物,一些UFO愛好者聲稱,在遠古時期外星人就已經來到了地球上,並且還留下了許多證據。大約在4000多年以前的古印度,一群長相類似人類的生物乘坐著圓盤狀的金屬飛行器來到了古印度。隨後這些類人生物和當地人友好相處並且一起生活,在古印度定居下來,這個故事被記載在古印度《多基安之書》的古籍中。

後來由於這些類人生物的內部出現了矛盾,當中的一部分類人生物前往另一地區生活,並且成為該座城市的統治者。它們的技術相當發達,也遠超地球人類文明。

它們可以自由地使用一些發光的武器,可以用蘑菇狀的巨大光團來攻擊敵人。

被人遺忘的古城

最後因為某種原因類人生物之間互相攻擊,導致所居住的城市毀滅殆盡。當地的居民死傷無數,就連附近的城市也未能倖免。甚至在遠處看到這些光團的人都會把眼睛刺傷,事後進入這些城市的人也會莫名其妙地死亡。

爆炸濺起的灰塵會污染到河流,人們至此以後都不敢靠近這些城市,這些區域都變成了渺無人煙的地區,被人們所忘卻。

類人生物看到自己的所作所造下的後果後,獲勝的一方進入到宮殿之中,從此不再見人。

最後這些類人生物一同登上圓盤狀飛行器,慢慢飛遠,再也沒有回來過。

這個故事裡的許多描述,看上去就像是核戰爭一樣的場面。當時古印度沒有此類技術,古印度人又會怎麼知道核戰爭的細節呢?連核污染和爆炸的強烈光源都可以描述出來,實在是讓人詫異。

放射性污染的記載

其實一些古希臘神話、古羅馬傳說、北歐神學甚至包括《聖經》中都有類似的記述,聖經中就把這類的爭鬥描述為上帝和撒旦之間發生的衝突,也都記述了見到強烈的光源並且會因污染而生病。

關於此種記述其實中國也曾出現,甚至比古印度更早,在湖南洞庭湖的一座小島上發現了47000年之前的壁畫,上面雕刻了很多帶著像鼻裝飾的類人生物,一些UFO發燒友認為這種裝置就是外星生物的呼吸裝備。

撒拉以南的塔西裡高原岩壁上也發現了8000多年前的岩畫,在岩壁石頭上面刻著一些長著又大又圓腦袋的奇怪生物,許多人都認為這些人物就是外星人的形象。

飛船從天而降

在愛爾蘭也有過一些類似的記載,公元956年《國王的鏡子》一書中就描寫了許多從天空飄來的惡魔船的故事,這些惡魔船從天空中飄蕩而至,並且垂下一條繩子和教堂的十字架纏在了一起。惡魔船上的類人生物順著繩子爬下來後,就被當地人抓到。後因主教赦免了它們,並允許這些類人生物回到了惡魔船上,最後它們駕駛惡魔船快速離去。

農場主亞歷山大父子的奇遇

19世紀90年代末,美國堪薩斯州的一位非常富有的農場主亞歷山大漢密爾頓,講述他遇到了離奇事件。

當時他和兒子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看到一個長度近百米的雪茄型飛船,懸浮停留在他的牛棚上空10米處。飛船的下方有一個類似舷窗的裝置,並且裡面閃爍著燈光,從中可以看到有6個類人生物在不停地叫喊,當類人生物發現了亞歷山大父子時,立刻用飛船上的燈光照射父子倆。

隨後飛船快速移動,並且將一頭兩歲的母牛吸入飛船內帶走,父子倆次日在田地裡找到了這頭母牛的皮、腿和頭部,但是附近的地方沒有一點降落的痕跡。

這些記述的時間線從古代到近代,甚至可以追溯到47000年以前,一直到現在仍有許多關於目擊UFO的事件出現。目前我們已經能夠發射探測器對太陽系各大行星進行探索,甚至可以將太空人送上38萬公里外的月球表面。所以,如果存在更高級的外星文明造訪地球,對於它們來說可能也不是什麼難事。在遠古時期就已經有外星文明造訪地球了,只是年代久遠,再加上當時沒有相關的記載,所以沒法將證據遺留下來。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