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蘇醫生非法摘取器官堅稱公派行為 折射中共醫院地下器官買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江蘇醫生非法摘取器官卻堅稱是公派行為,這是否折射出中共醫院的地下器官買賣呢? 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4月份,國內一個案件引發了大家的關注,江蘇醫生魯大海被指控跨省犯罪,非法在救護車上摘取了人體器官。法院以「毀壞屍體罪」,判刑一年。

大家想摘取人體器官怎麼可能只判刑一年,但是魯大海卻不認罪,堅稱自己是公派行為,是無罪的,現在正在向安徽省高等法提起院申訴。

整個事情的原委要從2018年2月11號的一件刑事案說起:安徽一名李姓女子被繼子砍傷了頭和脖子,眼看活不了,當地急救的醫生楊某就不斷遊說她的女兒和丈夫,說給20萬元國家補償,要他們同意捐獻李女士的器官。

醫生楊某同時也聯繫了南京鼓樓醫院的主治醫師,經過審查之後認為李女士符合器官移植標準。2月14號,楊醫生就找到了買家,這個買家是北京的一家醫院。大家注意一下時間,11號刑事案發生,14號就找到了器官的買主,僅僅3天就確定了這樁買賣。器官買賣的整個過程其實是很繁瑣的,首先得確認李女士的哪些器官能夠用,其次是法律手續要走完,然後要找到配型成功的買家,最後雙方要談攏價格,中間各家怎麼分賬等等。這麼多事情在3天就完成了,這個速度說明中國存在著一個器官買賣的黑網路,大家向如果靠醫生打電話找病人,幾個月都做不到的。

接著就是一開始提到的魯大海醫生出場了。3月25日,這名李女士就不行了,當地醫院宣布「搶救無效死亡」。早就從南京趕過來的魯大海醫生已經等候多時了,他在「黑救護車」上就把李女士的肝臟和兩個腎摘除了,由他人火速送往北京。

黑救護車就是當地醫生自己製造的救護車,不是官方醫院的,當然手術也不是在醫院做的,這說明,這次的器官買賣根本不是正規的捐獻,只是一次非法器官買賣。

整個事件過程中,李女士的親生兒子因為在這次事件中也受了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等到他甦醒後得知母親器官被賣,醫生給的20萬元人民幣打入了他堂哥的銀行賬戶,他就向當地官方機構查詢,發現根本沒有他母親的捐獻記錄,就立刻報了案。

一年後醫生魯大海被逮捕,以「故意毀壞屍體」的罪名判處一年,魯大海不服判決決定上訴,他的理由是摘除器官是醫院和上級領導安排的,屬於公派行為,要負責任也應該是醫院而不應該是他。

魯大海的公派行為說明瞭中共的醫院一直從事著地下的摘取人體器官活動,魯大海接到的任務甚至是在黑救護車上摘取器官,他都沒有質疑自己是在幹著非法的勾當,而認為自己沒有罪。

從這個被曝光出的摘取器官案件反映出來的是整個大陸的醫院系統,都參與到了地下的器官買賣當中,南京、安徽、北京等全國的醫院都在一個大的網路下運作,這必然是有大規模的器官供體才能維持這個網路的運轉,海內外的需求者才相信他們能夠很快得到匹配的器官。

這麼大的網路系統是怎麼形成的呢?要解答這個問題很簡單,那就是這二十多年來大陸最大的失蹤人群是哪些人呢?是法輪功學員。根據中共公安部的數據,從1999年到2001年4月,到北京上訪被抓、有登記的法輪功學員高達83萬多人,更值得注意的是還有更多的人是沒有報出姓名或未登記的,再加上非法勞教的高達10多萬人,他們去了哪裡?

只有這麼大基數的人群才能撐得起這麼龐大的器官買賣網路。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同時,中共的黑心醫院把黑手伸向普通老百姓,這樣才能繼續維持器官買賣交易的進行。剛才提到的李女士還是頻臨死亡的人口被非法器官買賣,還有那些大量的在中國失蹤後,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的案件才是更可怕的。因為他們的器官去了哪裡,依然是一個更沈重的話題。

所以作為中國人,為了自身安全也必須站起來反抗中共的暴政。

好謝謝收看今天的微視頻,歡迎大家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