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死於中共迫害 大陸移民三退表心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4月18日在紐約民眾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的集會上,大陸移民黃瑩洲女士領取了三退證書。她高興地表示,「願大家都知道我退出了(共產黨相關組織)」。

「以前加入(中共的組織),都不是我願意的,我也沒辦法逃脫,沒得選擇,是被迫加入的。今天能在這裡退出,我真的很開心。像是這根繫著我的繩子斷了,我解脫了,(脫離了)這種邪惡的東西。」黃瑩洲說,這是她心甘情願地退出,她小時候已從家人那裡聽到中共的殘酷血腥,她也看到,中共的邪惡本性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她向大紀元記者介紹了她對中共的認識過程。

「共產黨的東西都是假的」

說著家庭的往事,黃瑩洲語氣變得沉重起來:「我的爺爺是被中共迫害死的,我的父親跟奶奶因此受過很多很多的苦。」「我的爺爺也不算是地主,只是比普通的人(過得)好一點,他是個鄉下的赤腳醫生,人比較好,對來看病的人都比較好。」

她說,她爺爺很贊同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思想,於是被中共抓走迫害,後來被活活打死。「我父親大概在八九歲的時候,我爺爺就被抓走了,我奶奶也被抓去關牛棚。我父親就要躲在深山裡,半夜都不敢回來,不能回來,因為這些人隨時都會來抓捕他。」

黃父當時只能靠在山中覓食而僥倖存活。但黃瑩洲的兩個叔叔那時年紀小,可能四五歲左右,因在家中沒人照料,都被餓死了。

黃女士說:「所以我一直都很痛恨(共產黨)」,「那兩代人承受了太多的苦難,但一直都沒有辦法申冤,我的心裡因此一直非常難過。」

她還介紹,她的父親因此將中共看得非常透。她說:「我父親一直都跟我們說『共產黨就是土匪』,共產黨的東西都是假的。他們靠一幫流氓奪取政權,用欺騙手段蒙蔽了很多中國人,共產黨會給人一點點甜頭,用的都是一種欺騙、流氓土匪的手段。」

「父親還告訴我,爺爺當年的遺言是『如果有一天共產黨倒台了,一定要在我的墳頭告知我』;而我父親也一直希望能夠親眼見到共產黨倒台,並表示如果他等不到共產黨倒台,共產黨倒台那一天,一定要在他的墓前告知他。」黃女士說。

「希望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

黃女士說,自己在大陸成長過程中,最初對共產黨並沒有那麼深刻的認識,直到她工作後,才真正開始認識到中共的本質。

「開始了解到毒奶粉、疫苗等問題,並意識到那些無良商人如何通過賄賂貪官來得到金錢或權力;很多人打著為了中國的幌子牟取自己的私利;還有很多勇於揭示真相的人,為一些公正的事情去發聲時,卻遭到政府的打壓和迫害。」

她說:「我慢慢地開始相信,共產黨的新聞表面上都富麗堂皇,但是實際上有很多灰暗的東西,都是在隱瞞,弱者沒有一點點發聲的地方。」

「在中國,這些很陰暗的東西都是被有權的人壓制的,平民是根本得不到真相的,沒有親身經歷的人,很多也是想像不到的,但是共產黨的東西是假的。」

最後黃女士表示,自己今天能夠從中共的桎梏中解脫出來,她非常驕傲,但是她憂心的是,大陸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真相,還在受著中共的蒙蔽,她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和她一樣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不與邪惡為伍。

她說:「請看清中共,了解中共的邪惡,有很多事情,請深入了解。」

與她同一天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林天鐘和劉巧鈴也表示,他們今天之所以在集會上三退,是因為他們不喜歡中共的一黨專制的獨裁統治,他們希望大陸也能夠像美國一樣擁有民主制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