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案定罪 加州奧克蘭商家憂遭破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加州灣區的企業已經在對德里克-肖文Derek Chauvin的審判判決前做好準備。陪審員在星期二裁定他對喬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有罪。他們正在為審判所會發生的任何騷亂和抗議活動做準備。請看記者在奧克蘭的報導。

鑑於週五的抗議活動及其後果,奧克蘭的企業已經開始設置屏障。像這堵高牆,大約有兩米五,在這棟商業大樓的前面,環繞整個街區。

奧克蘭居民Mathew Raynor:「這裡看起來已經像一個鬼城了。如果我們繼續拆毀企業,我們就沒有地方可去了。」

奧克蘭居民認為,有人是想通過破壞性的抗議,引起關注。

去年5月,喬治·弗洛伊德在警察扣押期間死亡,引發抗議活動。全國范圍內發生的騷亂和搶劫,導致數千萬美元的財產損失。

奧克蘭警察局長表示,破壞性的抗議活動對社區沒有好處。

奧克蘭警察局長LeRonne Armstrong:「我對這週末發生的事感到遺憾。我想向他們保證,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保護企業安全,不受破壞。但是,上週五發生的事情,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這無助於社區的癒合。」

一名保安說,除了大範圍的封鎖外,該地區的企業也陷入癱瘓。

某商業地產的保安Paulino:「看看這個,窗戶玻璃,門窗玻璃–我們在封。甚至在街對面!」

他說,企業主擔心破壞還會更嚴重。

在為抗議活動做準備時,一家小企業的經理說他們很緊張。

努格nug公司副經理Esther Montoya:「在之前6月份的抗議活動中,我們是受害者,作為一個企業確實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而作為一個小企業,這已經很困難了。」

她說,他們支持和平抗議,但不認為有必要使用暴力。

新唐人新聞記者林大衛加州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