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念425 費城法輪功學員自由鐘前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紀念425 費城法輪功學員自由鐘前集會

美國費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4月17號在自由鐘廣場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號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

祥和的集體煉功場面,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很多人上前瞭解真相,並在全球聲援制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字。

活動主持人、計算機工程師亞歷克斯(Alex Luchansky)在演講中說:「我們站在這裏,自由鐘前,這是美國最重要的自由誕生地,我的右側石碑上彫刻著美國第一修正案,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任何政府或機構都不能禁止或非法取締它們。但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卻被禁止修煉。我們想表明:世界各地的人都應該擁有這種自由,不僅在美國、也應該在中國。中共應該尊重神賜給人的信仰和價值觀。

退休軍官公丕啟獄中死亡 頭腫耳流血

我們再目光轉向中國大陸。山東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18年7月20號被冤判7年半重刑,關進山東省濟南監獄迫害,今年4月12號,他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獄方聲稱他突發腦溢血,搶救無效死亡,但家屬探視遺體發現,公丕啟頭部腫脹、濕漉、有傷,耳朵有血。

據「明慧網」報導,公丕啟離世前一年半的時間,獄方一直以疫情為藉口拒絕家屬會見。因此家人對他在獄中的情況一無所知,現在他突然離世,家人認爲十分蹊蹺,疑點重重,但監獄都不能給出合理的解釋。

中共駐澳公使「中國不是奶牛」說 引嘲笑

中共近年來與澳大利亞交惡,4月21號,中共駐澳大利亞公使王晰寧在堪培拉國家新聞俱樂部發言,指責澳洲才是導致中澳關係惡化的一方,並說中國不是一頭奶牛,任人擠奶和宰殺。

由於日前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館也在推特聲稱「中國不是羔羊」,有網友就嘲笑說:「不是羔羊、不是奶牛,那可能是狼。」

也有網友問:「中共外交官是不是會將中國不是哪些動物全都羅列出來?」

還有網友說:「中國或許不是一頭奶牛,但肯定很會吹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