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律師陳科雲遇襲 受傷嚴重

廣州律師陳科雲4月20號晚間在住宅小區散步時,遭遇不明身份人員襲擊,身體多處瘀血,醫院檢查結果為右側第八肋骨折,左側第5肋骨腋段骨皮質凹陷,眼睛受傷嚴重,無法看清晶狀體,角膜等,需要進一步治療。

河南維權人士看望江天勇 被帶走

河南信陽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夫婦,4月20號到羅山縣靈山鎮看望被中共軟禁的人權律師江天勇,離開時遭看守江天勇的國保阻攔,之後,被靈山鎮派出所帶走。

公開退黨遭約談 網友:黑社會才只能進不能出

一位名爲「慕容江湖」的網友因公開退黨被約談威脅,不得不撤掉了微博上的退黨聲明,說如果不撤,不但政紀黨紀處分,工作沒了,還要追究刑事責任。其他網友評論說,只有黑社會、犯罪集團才這樣只能進不能出。

雲南昆明異議人士徐昆被判刑2年

大陸民間組織「中國玫瑰團隊」成員、雲南昆明異議人士徐昆,在被抓捕2年後,最近被判刑2年,家屬4月19號收到了判決書。徐昆被指控的罪名是「尋釁滋事」,理由是在網上發表了中共不喜歡的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