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致黑人弗洛伊德死亡的警官肖文三罪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今日點擊】(4065-1)

提要
致黑人弗洛伊德死亡的警官肖文三罪成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1日,現在的美國媒體,其實全球的媒體有著類似的成分,都集中在美國昨天有關弗洛伊德,去年夏天被殺的那個黑人,他這個case的結案。當時的警官,主要的抓住他的警官肖文在昨天大概下午2點多,大陪審團得出來的結果叫三罪成立。也就是說對他指控了三項罪名:二級謀殺、三級謀殺和三級過失謀殺,那三個罪名全都成立,所以在整個美國所有媒體都是這一件事情。

那這件事情出來之後,我們看到的媒體都是歡呼之聲,看到的媒體啊說歡呼之聲,幾乎所有民主黨人都對這個結果稱讚,幾乎是。說這叫一種法律上的公平,這是一種執法的公平,一種法律上的公平。共和黨人基本都是沉默的,共和黨人基本都沒有任何人發表更多的看法。那這件事情,但是在有關一些專家學者,他的角度出現了不同的說法。比較出名的德肖維茨,德肖維茨是美國的憲法學者,是哈佛的終身教授。那他在我們節目中出面,在美國特別是大選期間以及川普被彈劾期間,他是非常著名的一個律師、一個法學者。

他認爲這不是一個司法的公正,這不是一個司法的審判,這是一個社會的審判。他的說法就是整個大陪審團被社會媒體、被左派媒體跟民主黨人,極不道德的這種環境所影響。這裡說極不道德就是完全摧毀影響了,陪審團以及法官他們公正的司法判斷,他甚至引用了3K黨的說法。

致黑人佛洛伊德死亡的警官肖文三罪成立

在衆議院有個議員,是個黑人老太太,她是號召人權平等的人,號召黑白平等的人。她在號召黑白平等的過程中,她自己的住宅價值600萬美元,價值600萬美元,幾乎民主黨人都是這個概念。所以你看到她的概念,跟中共體制之下的官員完全有著類比。被她呼籲的那些追求權利的平等者,基本都是傻蛋,就是被人利用的槍枝,比較典型的是黑人命貴。她曾經在星期六的時候發表過看法,說如果你法官不判肖文,就是這個警官有罪的話,我們將留在街上,我們將採取任何接近暴力的方式,去進行街頭革命。

所以德肖維茨稱她的行爲,就是直接以曾經出現過的3K黨的行爲,威脅了所有陪審團的成員。因爲這些陪審團來自於受害者的同一個家鄉,和肖文同一個家鄉,所以這些陪審團的人,他必須顧及到自己的家裡面的安全。凡是在公共環境中,或者具體的案子中反對黑人命貴的,那去反對支持黑人名貴的人,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威脅,死亡的威脅,這是在大選期間延續過來的。所以德肖維茨直接痛斥這位衆議院的議員,就是說整個的庭審的過程,整個陪審團所謂的判決的過程,遭到了太大的社會的壓力。那包括拜登、奧巴馬、小布什以及佩洛西,所有民主黨的頭面人物都出面,直接針對陪審團拿出決定,和法官拿出決定之前,對他們施以壓力。透過社交媒體,透過他們的社交媒體,透過左派媒體大肆宣傳報道,這是我們基本看到的一個故事,那這個結果就出來了。

所以結果出來之後,有另外一個比較主流的說法,就是說肖文這個警官,他可能被監禁超過40年,他今年40歲了。那在出事之後,他的太太帶著孩子,第一時間跟他離婚了,所以他就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孤獨的一個人。所以很多的呼聲說,因爲他被判有罪,從而促使美國免除了一次更大規模的騷亂。因爲在過去的時間裡,在開始陪審團進行聽證的時候,就是這個禮拜一之前,他說每天有20輛到40輛的bus,進入了他們所在的地區,那包括飛機,那都有不同的人全副武裝來到這個區域。

可以看到在街頭暴力,在一些傳統的街頭暴力地區,波特蘭就在加緊着攻擊,加緊著攻擊警察的所在地和政府的所在地,議會所在地。但在其中我們沒有看到司法部的任何聲音,沒有看到FBI的任何聲音,所以這是一個大的背景,才有人這麼評價。在事情完成之後,就是判決書拿出來之後,佩洛西的評價比較早,她就說弗洛伊德用自己的生命去證明了這個法律的公正,他是我們美國社會當中,當今最偉大的英雄。這話就聽起來很高調,很共產黨,但是你知道這話,就知道裡頭是有麻煩的。

弗洛伊德是個小偷,是個使用假鈔的,是使用各種毒品的,是使用各種欺詐手段的,這麼一個社會的渣子。而今天說他死了,從而來驗證了我們的公正,用他的死,所以他的偉大在於他的死。而執行的警官是按照法律所規定的一切進行執法,對吧?你要弄清這個事情的本身,就是說沒有弗洛伊德的吸毒,沒有弗洛伊德的這種欺詐,沒有弗洛伊德的假鈔,沒有他任何這種犯罪的行爲,都不可能促成這件事情的悲劇。

所以在判決結果出來之後,那總統拜登給他的兄弟打電話說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得到了公正的結果。奧巴馬說這些不是公正的表達,這些僅僅是開始。哈里斯走的最絕,哈里斯跟拜登等同表達說,在美國的社會種族歧視是系統性的,她沒說是制度性的,她沒敢說,她說叫系統性的。哈里斯講的更絕,說這種系統的種族歧視延續了幾代人。幾代人多長時間?所以追溯到一八幾幾年,美國的黑奴的年代,說那個時候就開始了種族歧視,所以這是一種系統性,變相是一種制度性。

那意味著什麼?意味着美國的前總統黑人奧巴馬,美國人的現任的副總統雜色的,她是雜色的,不是純黑色,哈里斯都以他摧毀著今天的美國制度、摧毀著美國的立國之本,作爲這一次真正的目的。黑人命貴是招牌,黑人命貴是欺騙,摧毀這個制度,摧毀今天在神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在神的信仰基礎上建立起來的美國制度。因爲美國的社會是清教徒建立起來的,是純白人清教徒,從英國坐著五月花號來的。

所以在今年的五月花號,如果拜登在紀念五月花號早餐的時候,去紀念美國成立的時候,他恐怕未必去做,因爲那裡面包含著種族歧視。因爲在乘坐五月花號來到北美,建立美利堅合衆國的那些祖先們,沒有一個雜色的,他們都是白色的。今天的美國,你看起來是荒謬到這份兒上。荒謬嗎?它很真實,它的真實就像拜登在當時大選的時候,說我們有美國歷史上,最龐大的欺詐集團的概念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黑人命貴從弗洛伊德這事開始,到昨天這事結束,這個圈畫圓了。

這個圈的圓的結果,就是黑人命貴走到了權力與社會和名望的巔峯,但它不是被大多數美國人所接受,它是被極小數權力者所篡改的、所推崇的,而這一份東西是與神直接對立的。因爲他們強調的是肉皮,在他們的所有的陳述中,沒有任何人是有著對神的因素在其中,全是他們利益跟臭肉的表達,勝利者的表達,所以這是一個與神對立的概念。那人,保守派的人是信神的,但他就不能在人的層面進行強烈的抗爭,說我幹你一把,你幹我一把,他不幹,他的約束是那麼個約束。所以正是他對自己的一種信念的堅守,在人的環境中出現了對人的摧殘。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