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紐約知名教會學校承認妖魔化白人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近日一份錄音曝出,紐約曼哈頓名校「恩典教會學校」的校長承認,妖魔化白人學生。

反容忍和種族主義基金會(Foundation Against Intolerance & Racism,FAIR)在週二披露了一段錄音,是在今年3月2日,紐約曼哈頓名校恩典教會學校(Grace Church School)的校長喬治•戴維森(George Davison)與數學老師保羅·羅西(Paul Rossi)的對話。

校長戴維森在錄音中承認,學校正在教導白人學生天生就是「邪惡的」。

恩典教會學校校長喬治•戴維森:「事實上,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們)是有妖魔化的。我們藉以人們理解的方式在做。」

恩典教會學校數學老師保羅·羅西:「所以你承認,有妖魔化孩子的情況?」

恩典教會學校校長喬治•戴維森:「我們妖魔化…我們妖魔化白人,說他們一出生就是(邪惡的)。」

而數學老師羅西在批評學校的反種族主義政策後,被學校辭退。

恩典教會學校在今年3月,還向學生公布了一份長達12頁的「包容性語言」指南,建議學生不再叫父母「爸爸、媽媽」,而是改叫「監護人」、「大人」;不再祝福朋友「聖誕快樂!」,而是「好好休息」等。

值得注意的是,恩典教會學校是一所私立的教會學校,每年學費5萬7千多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