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社會人士:法輪功是中華民族的福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1999年4月25日,世界見證了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偉大壯舉。澳大利亞資深民運人士、《澳洲之聲》創辦人潘晴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仰,是「中華民族的福氣」。

澳洲之聲》創辦人潘晴:「在當今中國傳統道德價值觀被全面顛覆,社會各種醜惡現象層出不窮的年代當中,還有這樣一群人堅守『真善忍』做好人的理想,這實在是中華民族的福氣所在。」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表示,1999年的「4.25」和平上訪事件展現了法輪功學員良好的修為。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我感覺到這一群人他們不僅僅是表達他們的意願,而且是他們有很好、很好的修爲。這種修爲(在)我們中國可以説是久違了。」

秦晉博士說,1999年法輪功「4.25」和平上訪,是自1989年天安門事件後最大的一個群體事件,對他震動很大。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1999年4月25日,這麽大的人群在中南海請願事件對我的震動很大很大。因爲也就是從這件事情我才知道了這個群體 。這個群體事件讓我看到了這一群人,這一批人如此地整齊劃一,如此地自律。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我就開始去了解法輪功。」

1999年4月25日,來自全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提出三項訴求:釋放天津被捕學員,提供寬鬆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秦晉博士表示,中共歪曲事實,刻意抹黑法輪功信仰,把不屬於共產黨體制的任何社會力量都妖魔化。22年來,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仍在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