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動態】紐約警察工會背書王能尹導 紐約圖書館世界文學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的華人社區動態。

紐約市警察工會背書20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王能、尹導

週四上午,紐約市警察工會在法拉盛宣佈,背書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華裔候選人,王能為第一人選,尹導為第二人選。

因為兩人的政綱與工會的理念相同,王能強調「法律與秩序」(Law and Order),並支持撥款紐約市警察局。

紐約市警察工會第一副主席 John Puglissi:「法律和秩序、安全街道、維護大眾安全,這些都是警察想要為社區做的,但我們也需要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市議員。」

紐約圖書館首屆世界文學節 華裔作家分享故事

紐約公共圖書館首屆世界文學節已經開幕,圖書館特別推出了世界語言作品集,包括60多種語言的電子書籍和資料。

其中,美國國家圖書獎獲得者華裔作家哈金,在週三分享了自己的新作——永恆的歌:小說(A Song Everlasting: A Novel)。

圖書館還將舉辦線上中英文兒童故事節目、寫詩教學等活動,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nypl.org/spotlight/multilingual/zh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