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企業高管憶新疆:可比戰亂國家(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居住在洛杉磯的原大陸企業高管王女士,在2017年期間,因工作前往新疆出差半個月。她對本台表示,這段經歷令她感到有如身在戰亂國家。來看報導。

大陸企業高管王女士在新疆出差期間,目睹許多令人吃驚的事情。她回憶起當時一出機場,就有警察拿著長槍對著自己,還看到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原大陸企業高管王女士:「他(警察)不是針對我,是針對每一個下飛機出機場的人,我當時就傻眼了。出了機場,出了門以後,往右手一走沒多遠,我覺得不對勁,這個崗亭怎麼那麼多呀,到處都是那種崗亭,圓圓的,有警察在裡面。」

她指出,漢人警察可以持槍,新疆人警察因不被允許拿槍,就拿著刺刀。

不僅如此,當地旅館要求安檢才可入內。隨後她更在某天早晨,被警察拉警報巡街的聲響吵醒。

原大陸企業高管王女士:有很多很多巡邏的警車,還有很多騎摩托車的人,很長很長的隊的巡邏,拉著警報,讓我覺得驚奇,顛覆我的想像,一圈一圈走,每天至少有四次左右吧。」警員甚至背靠背走路,360度無死角巡視。

她還談到,警察也會在夜市盤查,對新疆人搜身,令她無言以對。

原大陸企業高管王女士:「我是漢人,警察就沒有對我搜身。我後邊就是一個新疆人,抱著孩子,小孩大概一歲,女警就對她全身搜身,包括她孩子進行全身搜身。」

王女士對親眼所見驚訝萬分。她希望把所見所聞揭露出來,讓更多人了解新疆的局勢,與中共的邪惡。請看下集分曉。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