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熊偶人走抵北加 民眾歡喜迎接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日前,一名身穿泰迪熊布偶裝的洛杉磯居民,開啟了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步行之旅。近日,他在北加州吉爾羅伊,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他表示,旅途使他深受啟發。

週三(21日)當天,在北加的吉爾羅伊(Gilroy)短暫歇腳的一隻真人大小的熊布偶,引來許多好奇的眼光。

33歲的洛杉磯居民拉里奧斯(Jesse Larios),日前宣布將身穿自己設計的角色「Bearsun」的布偶裝,徒步從洛杉磯走到舊金山,協助非營利組織募款。自出發日4月12日起,至今已過近10天。

隨著消息傳開,人們開始在路上尋找Bearsun,期待與它拍照聊天,其中包括願意捐款的民眾。

週四(4月22日)截稿前,拉里奧斯的募款網站已籌集了超過8千(8,320)美元。他計劃抵達舊金山後,舉辦投票來決定捐贈給哪些機構。

目前,拉里奧斯已經徒步旅行超過一週。雖然旅程花費了比預期更長的時間,但他並不著急,因為沿途風光明媚,每一位旅途中的過客,都為他帶來了靈感。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