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高智晟家族又一人被中共迫害離世

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遭中共迫害十幾年,目前杳無音信,他的家人也受到迫害。4月23號又傳出消息說,他妻子耿和的姐夫因受到牽連,被公安沒收身份證,而他身患癌症,需要身份證買藥,公安卻百般拖延,他不堪痛苦,跳樓自殺。在此之前,高智晟的姐姐,也多年被牽連迫害,跳河自殺。

追查郭宏偉死亡真相 維權人士聯署聲援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偉在獄中被迫害致死,家屬追查真相,4月22號網上發起聯署活動,大量維權人士簽名聲援。

北京小湯山強拆 留守業主被打傷

北京小湯山鎮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遭強拆後,十多戶業主在廢墟上搭帳篷留守,4月21號,一批便衣人員手持防暴盾牌前往「暴力清場」,一名業主被扒光上衣毆打,導致肋骨折斷。

重慶訪民進京遭遣返 途中被掐脖子

重慶維權人士鄒茂淑、付淑清,4月19號,路過北京天安門,被警察查身份證後送到北京久敬莊黑監獄,20號轉由重慶維穩人員押回重慶,途中,維穩人員用雙手掐鄒茂淑的脖子,試圖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