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大罪名壓頂 民營企業家孫大午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8大罪名壓頂 民營企業家孫大午被批捕

河北民營企業家大午集團創辦人孫大午,4月21號被正式批捕,被指控的罪名高達8項,包括: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非法採礦罪、聚眾衝擊國家機關罪等等。

與孫大午同時被批捕的還有大午集團的另外6名高管,他們也分別被指控多項罪名。

外界預計,孫大午等人可能會被判重刑。

農民出身的孫大午,1984年靠一千隻雞、五十頭豬起家,創立的大午集團,經過幾十年經營,已經成爲中國五百大民營企業之一,擁有員工九千多人、固定資產20億元,年產值超過30億元。

去年11月,孫大午和大午集團的另29名管理人員突然被公安帶走,大午集團隨即就被當地政府接管。

打擊中共大外宣 美命傳媒公布外國贊助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4月22號公布新規定,要求廣播電臺或電視臺,在播放外國政府贊助的節目時,必須在節目的開始和結尾做出說明。外界認爲,這是美國打擊中共和俄羅斯等國海外宣傳的舉措。

聯邦通訊委員會在聲明中說,新規則增加了外國政府宣傳的透明度,也保護了美國民眾的知情權。確保外國政府或其代表利用廣播和電視來遊說美國觀眾時,美國人民知道對方是誰。

由於限制外國政府及其代表直接持有廣播許可證,所以外國政府就「繞道而行」,越來越多地購買或租用美國廣播電臺和電視臺的頻道。這其中就包括中共和俄羅斯。

美參議員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武漢實驗室情報

美國參議員日前提出新的法案,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武漢病毒實驗室的情報。

這項提案由密蘇里州的霍利(Josh Hawley)和印第安納州的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共同提出。

霍利在一份聲明中說,一年多來,任何對武漢病毒研究所提出疑問的人,都被烙上陰謀論者的標記。世界需要知道這次大流行是否是武漢實驗室疏忽的產物,但中共盡一切努力阻止可信的調查。這就是為什麼拜登行政當局必須解密它所知道的,有關這個武漢實驗室和北京企圖掩蓋大流行起源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