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突發:馬里帕克縣監事委民主黨人 提請法律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今日點擊】(4067-1)

提要
突發:馬里帕克縣監事委民主黨人 提請法律訴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423日星期五,我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報導,在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應該今天開始審計。昨天最新的消息呢,它是在整個原來鳳凰城菲尼克斯太陽隊NBA的主場,那是叫退伍軍人的體育中心,它安裝了9個攝像頭,24小時可以監控的。所有人,全世界所有人,你只要上到它的網站,你就可以即時看到當時現場的所有的狀況,包括設9個攝像頭的切換的鏡頭。還包括體育場的入口,包括那個審計中心的狀況,所有那些東西都有。

我們可以看到在它的球場中心,它擺放的很有趣,球場的中心是整個叫進行審計的那個工作臺,在它的球場的兩側用鐵柵欄,用那種鐵網豎起來兩個通道,在通道裡面顯然是用來存放選票和投票機的,也就是有待進行審計的這樣的一個程序的安排。它大概僱用了三十幾個人,參與審計的共有三十幾個人,那個審計的公司本身一共有4個。他說每天大概能夠觸及到的選票8500張,估計要用4個星期左右,三個星期到四個星期。

突發:馬里科帕縣監事委民主黨人 提請法律訴訟

結果到昨天晚上大概8:30吧,我們都沒有看到在當地,以及亞利桑那州的左派勢力。其實裡面左派勢力就包括州務卿,包括馬里科帕縣的監事委,就是所有這些與當時大選相關的,主管大選相關的那些人有什麼動作。希拉里的首席律師也到了現場,都待了大概兩個星期了,所以都沒有動作。一直到昨天晚上大概8:459:00,結果在它的馬里科帕縣的監事委當中的supervisor主管,那個人是個民主黨員,他在當地的法院就投訴了,他告到法院去了。他向法院申請禁止令,大概禁止這一次參議院和當地法官背書的,對整個馬里科帕縣的選舉本身的審計。

他的理由說這樣的做法的本身,對該縣的大選的結果的完整性以及它的安全性,提出了挑戰。原因就是把選票和投票機給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進行審計,他說這些選票本身在選舉結束之後都是被密封的,那密封的選票再被打開的意思就是缺少它的完整性。這個就基本上是胡說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在當初3月底的時候,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這個決定,就是審計的相關的法律手續做完之後,這個監事委的本身,就是他的律師就告到法院說,不准使用他們在投票當中和寄票當中所使用的當地的中心的那個場地。他說在法律上規定,我們有權利禁止使用這個地方來進行審計。

我們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介紹,這基本就是胡來了,因爲他阻止不了這件事情,但是當審計的人員把選票,從他儲存封存選票的地方拉出去的時候,他一定說你給我換地方了,那你就安全性會受到傷害。什麼東西?所以你讓我說這是一個非常荒謬的,男人不是男人,爺們不是爺們,就製造藉口、製造事端、製造一切根本不成形的。人說司馬昭之舉,完全不成形的司馬昭之舉,來盡他可能去阻撓這件事情的進行,這很顯然,對不對?所以這是在今天他的那個supervisor提出來的第一個法律上的要求。

第二個法律上的要求就是說參與審計的人不公正不公平,說原因審計公司他們有偏袒川普的這種嫌疑,所以我們拒絕這次審計。那這次審計的話可能會帶來不公平的結果,但是他審計的設施的一切設備,都是以那樣公正的方式、公開的方式,全世界所有人都可以即時觀測到的這樣的背景之下設置的。所以坦白講說,他們如果不提出抗議的話,不提出這種法律行爲的話,我個人覺得反而有點驚訝。但是當他提出這樣的說法的時候,反而就表現很正常。也就講說司馬昭之舉,所有人都知道這裡面一定有詐。

當他以這樣的方式去陳述的時候,拼到最後一個不可能的時候,那也就表明這次審計它具有的代表性很可能會左右,最終把美國2020年大選的結果會全範圍的改變。我們在節目中已經跟大家陳述過,因爲在審計的內容上,涉及到所有在欺詐選舉當中包括的所有東西。郵寄選票、假選票、在投票機上被遙控,那掃描機本身的這種改票,就是把川普的票給轉到拜登身上,缺席選票和包括選票本身的簽名是假的。所有這些內容都在馬里科帕縣都有,都出現過,甚至電腦寄票的數字跟實際選票的數字中間是距離的。

那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巨大的轉折點,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巨大轉折點。而這份轉折點代表了今天美國社會環境當中,在復活節之後,今天是23日,復活節到今天19天,因爲44日是復活節。這19天裡面其實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一些相當正的力量的一種改變。而這種正的力量卻跟在美國所盛行推行的,所謂的種族主義的一切是緊緊相扣的,那跟弗洛伊德黑人命貴這件事情就搭在一起了。所以跟美國大選相關的佐治亞州全球矚目的這件事情,中間就出現了一個變局。如果法官不去take的話,法官根本就不去拒絕接受這case的話,那故事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一個法院拿出來的結果,我查也沒有查到。

那另外一個case就是 NBA的小皇帝詹姆斯。因NBA的小皇帝詹姆斯在昨天出醜的事情,他就是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在弗洛尹德那個case判刑的時候,白人警官開槍殺死了另外一個15歲的女孩,當時那個女孩正拿着匕首要去扎另外一個女孩,兩個人都是黑人。那結果詹姆斯卻向這位白人警官發出了死亡威脅。他在推特上直接說:每當我看到警察去殺黑人的時候,我就要爆炸了,他不管任何事實,他不管任何真相。在這件事情的現場的另外一個人,一個鄰居,他家裡的監視器全程監控著所有過程。表明當時的警察就是英雄,打死了這個15歲的女孩。因爲15歲女孩拿這麼長一把刀子,騎在另外那個女孩身上正在要扎。也就是說如果那個警察遲後了半秒鐘,那這個匕首就會扎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

所以警察是英雄,他的視頻揭示了整個過程警察的合理性,而對方的邪惡性。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就發聲了,昨天川普傍晚的時候就發了一個聲明,他直接嘲諷說:你詹姆斯就是個打球的,拜託你把球打好了就行了,你現在的做法就是一個狂躁的種族主義者的一種咆哮,你對美國人是一份侮辱,你本身是對國家的分裂,你在羞辱著這個制度。我個人覺得這是表示今天的環境當中的改變。我一直跟大家解說黑人命貴走到頭了,當走到頂點的時候,這個事完了,在整個美國社會當中將出現一種相當大的本質性的改變。

那詹姆斯小皇帝把自己塑造成國王的概念,他的推特就是詹姆斯國王就這麼寫的。在塑造成國王的概念的時候,而事實的真相的披露,卻把他那張大臉摔的粉碎。站在種族角度去分裂美國,去詆譭美國,想去剷除美國本身的,在神的背書下的國家的價值觀的這些人,我們今天看到的就是沒有臉,沒有肉,什麼都沒有,就是他毫無任何的一種生命的存在價值。而明白的人會看到他們的狂妄,他們的狂躁,他們與撒旦同舞的那麼一份東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