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出大事了!輝瑞疫苗可摧毀神經系統導致呆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今日點擊】(4067-2)

提要
出大事了!輝瑞疫苗可摧毀神經系統導致呆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在節目中講述了,在印度出現了31萬的創紀錄的病毒。那印度這個事,其實對病毒本身的這種狂躁爆發呢,其實已經是對現代醫學很大的嘲諷。因為印度身處在熱帶,你可以查,它最北端也是亞熱帶,一直到它的南端是熱帶,在孟買那地方常年都是3637度。那病毒,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家都公認的,那個東西是在低溫的,在低溫的背景之下,在零下10°C左右那是最厲害的。所以對不起跟它對等的就是疫苗對不對,輝瑞疫苗要在零下10°C幾度,甚至20°C左右,來保持它的有效性,所以輝瑞疫苗賣得很貴,比較早賣得很貴。

結果呢在這樣現實環境中的嘲諷的時候,我以為給今天的人類社會,其實帶來巨大的考驗。那不同的人,包括我們自己,在節目中也跟大家解釋過,病毒出現了各地的變異,在印度出現了三重變異,昨天已經解釋了,而這三重變異衝的都是年輕人。在它印度出現了一種不可,怎麼說呢就是無法預防,無法遏制的那種傳染的速度。而在英國、在南非、巴西,包括現在的美國的德州,出現了另外一種變種病毒。那個病毒也在,那個年輕人是在18歲還是19歲,那他發燒、咳嗽。

在他診斷的過程中,它的病毒的測試的顯現就是忽有忽無。忽有忽無就你今天測試陽性,明天測試是陰性的,過了3天他又測又是陽性的,那是在德州的一個小鎮裡面。

然後美國的醫生就說麻煩了,這應該是當地的變種病毒,因為這個孩子從來哪都沒去過。而且病毒像在什麼奧斯汀這些大城市,他在小town裡面,所以在各地其實都出現了不同的變種病毒。而且疫苗可是統一的沒錯吧,疫苗是統一的,病毒是根據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外部氣候環境、不同的膚色種類,出現了不同的變種。可是沒有任何一家醫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政府,去意識到說這樣的變種的本身,跟疫苗本身出現了巨大的衝突。我們只聽到說:疫苗還管用,疫苗還管用。

我們聽到更多的就是政府的行為,以政府的行為和包括一些大的私營公司的行為,以它安全為角度,強迫所有人去打疫苗,以各種方式強迫所有人去打疫苗,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而在過去的時間裡,在有關大疫情其中,大家也講述過疫苗的普及性,遠遠超過於病毒的感染數,疫苗的普及性,遠遠超過病毒的感染性。今天在美國接受疫苗的成年人,可能已經接近了1.5億,那在美國的感染人數是多少?就在這個背景之下,所有人也承認說,美國叫做食品藥物監管局,沒有給任何一家疫苗,發出了完全的許可證,沒有。現在的疫苗的使用,都在美國總統緊急狀態法的背景之下,去應對今天的緊急狀況。而加以使用的包括輝瑞,那輝瑞是最先拿出疫苗的,也認為比較成功的。但是通常的疫苗,在實驗室成功,一切取得許可之後,它要經歷二年、三年、四年,甚至更長時間的實驗階段。

出大事!輝瑞疫苗可摧毀神經系統導致呆傻

這樣的實驗階段是指,任何一種疫苗出來,人們在使用之後,透過他的日常行為,他會觀察疫苗在隨著不同的年齡段、男女、膚色不同、種族不同,它在身體上會在之後產生什麼樣的反應,這是一個很正常的道理,但現在的疫苗都沒有。所以在昨天National File這一家媒體當中,拿出了一份美國它叫醫病控制中心的報告,這一份報告是針對輝瑞疫苗直接闡述出來的定論,它的實驗報告。那個報告看完之後是非常可怕的,它說輝瑞疫苗本身所採取,它的理論基礎跟其他的,跟強生的不一樣。

那它的概念呢,是這個疫苗注入人的身體之後,要跟人的基因,我們人體的基因相融合,直接影響到人的DNA。每一個人的DNA都不一樣,但同一的疫苗會直接跟人的DNA基因結合在一起,在人的身體上產生相應的防護的效應。這個東西就麻煩了,什麼意思,當你打了一次疫苗之後,我們身體裡面的,誰接受疫苗,我們身體裡面的所有的DNA,跟他的基因組織,將出現相應的改變。你的改變就像我們拿牛奶,拿一杯牛奶倒進了水裡面,你再也不能把這個水弄乾淨了,人沒有能力去把摻了牛奶的水,重新給它復原。人說可以淨化,我不否認,淨化完的水也不是曾經的水,沒錯吧。

我們的身體當你接受一次輝瑞疫苗之後,我們身體的基因和DNA出現了相應的改變,是為了抗爭這個病毒,但你能不能沾上病毒可是另外一回事,對吧。在今天的美國,有上千萬人感染過病毒,可是有10倍於它的人去接受了疫苗。那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報告說,輝瑞疫苗當與人的基因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它會產生另外一種效應。它用了很長的一個名字,其實它的原意就是說,新產生的這種身體的基因改變,將襲擊人的大腦,襲擊人的腦神經,和襲擊會促成人的大腦萎縮,它叫肌肉萎縮,學術詞很長。後來有個朋友說,說濤哥那個很簡單,就是老年癡呆。這是美國醫病控制中心拿出的報告,昨天剛剛出來的。

那老年癡呆症,那怎麼造成的?它說就是因為疫苗跟身體結合促成的。拜登是最早打疫苗的,所以拜登的老年癡呆症,跟輝瑞疫苗是不是有關係,不知道。但輝瑞疫苗自己本身說還要打第三針,兩針不管用,還要第三針。這份報告出來之後,它寫了很長啦,它都有非常清楚的,什麼中共病毒怎麼跟輝瑞疫苗怎麼結合的,都是這個拼音代碼的。然後它說它的結論,它說我最終的結論就是,今天的輝瑞疫苗你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生化武器,而它對人的打擊力度,可能遠遠超過了原始病毒,報告的結束語是這麼結束的。

National File拿到了這份報告,然後昨天它就去找到了美國疾病控制中心,透過電話跟e-mail,要求他們對這份報告給予正面答覆,是不是這樣。也質問他們,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為什麼醫病控制中心不拿出命令,停止輝瑞疫苗的使用?文章就到這兒結束了。這是昨天晚上我看到的,基本看完了腦袋就,就這樣了。因為今天接受輝瑞疫苗的人,在美國人在全球是上億人,那這些人再也不能回到他們曾經的他們自己。每個人以自己的理由去接受了疫苗,甚至以別人的理由去接受疫苗,健康的原因、這樣的原因、那個原因,但這裡面卻包含著太大的陰謀。

所以非常清楚的展現出病毒的影響力,是有它的限度的,而疫苗的摧毀力是整體人類。它有著政府的行為,有著法律的說法,有著醫療的概念,有著社會的基礎,社會的基礎,媒體、社交媒體,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你只要有疫苗,你就沒事了,沒有疫苗你就有事。但是疫苗本身卻是真正的摧毀人的病毒。那結論當成這樣,那故事就完全不同了。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病毒帶有神性。

那當我們看神的復活節的本身,在傳統的猶太人的概念當中,那就是神透過所謂病毒的方式,銷毀那些不信耶和華的人,埃及人。而今天的人們,在進入教堂的過程中,完全背離了傳統的信仰,傳統的生命理念,而把自己走入到這麼一個環境裡,這是真真切切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