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國妻掌摑店員 比利時駐韓大使無法容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敢言企業家孫大午被正式逮捕 料將重判

有消息傳出被譽為「敢言企業家」的河北大午集團創始人孫大午,日前(21日)已被正式逮捕。當局給他定下八項罪名,外界預料孫大午可能會被重判。遭網友批評指控「可笑」,當局的行動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去年11月,孫大午和另外29名集團高管被警方帶走。至今孫大午以及他的妻兒等25人仍被羈押。大午集團28家子公司也被官方接管。

中國妻掌摑店員 比利時駐韓大使斥無法容忍

日前,比利時駐韓國大使萊斯庫耶(Peter Lescouhier)的夫人相雪秋,在韓國一家服裝店掌摑店員。此事引發韓國民眾憤怒。有網民起底相雪秋的身分,發現她是中國大陸人。該大使替夫人向受害人道歉,直斥夫人的行為讓人無法容忍。

立訊旗下「上海勝瑞電子」失火 8人遇難

中國立訊旗下的上海勝瑞電子一間廠房22日下午起火,大火延燒17小時,失蹤的8人被找到時都已遇難。而這間勝瑞電子,原本是台灣和碩集團旗下「鎧勝控股」的子公司,立訊精密在今年2月透過旗下控股公司入股,成為勝瑞最大股東。而早在1月22日,立訊就被美國拜登政府啟動337調查。

中國空姐傳被安排色誘領導 東航威脅舉報人刪帖

近日,中共國企東方航空公司曝出性賄賂醜聞,涉事空姐的身分是中共黨員,東航第一時間要求並威脅爆料者刪帖。大陸民眾表示,這僅僅是被爆料出來的,這種事情在中共官場比比皆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