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總是春 比美意三國野花爭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又到了草長鶯飛、百花爭豔的人間四月天。這也是最適合外出踏青的時節。大自然已經將美麗的畫卷鋪設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南邊15公里的地方,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旅遊勝地——哈勒博斯森林

哈勒博斯森林一到春天,無數風信子盛開,覆蓋在森林裡,如同鋪了一張巨大的紫色地毯。

也恰好在這個時候,森林裡的山毛櫸葉開始出芽兒。當太陽將一縷縷陽光撒入森林時,風信子的藍紫色與嫩葉的鮮綠色相結合,為森林帶來了神奇的效果,真是如童話般美麗。

往年,大約會有10萬遊客從各地趕來,欣賞美麗的花海。不過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森林裡顯得比較寬鬆。也讓人們可以悠閒安靜的欣賞美景。

而美國加州奇諾崗也已經漫山遍野開滿了黃澄澄的芥末花。芥末花長得差不多都和一個成年女性一般高了,據說它可以長到2.5米到3米高呢。

人們走在其中,感覺被花包圍了,就如同在芥末花的海洋中行走。這種特別的體驗,讓遊客們興奮不已。

加州遊客ANN SAHYOUN: : 「我很高興我們來到這裡。這如同一個夢幻之地,真是美麗,各種深淺不同的綠色。就是陰天來也很美好。」

同樣黃色的花海,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亞的油菜花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在無人機拍攝的畫面中,藍天白雲襯托著一望無垠的油菜花,真是如畫一般美麗,吸引著攝影愛好者拍照留念。

攝影師DANIELE POCHINI : 「真是美麗。往年也有油菜花,但是不像這樣的,今年(開油菜花)的面積大了很多,也美麗了很多。」

人們行駛在這樣的鄉間小路上,心情一定相當美好吧。

那麼這三處美景,您最喜歡哪一處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