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工地大樓傳火警 直升機出動救援已知1死1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韓國京畿道南楊州市一處共有19樓的施工辦公大樓,今天(24日)上午11時23分發生嚴重火災,當局甚至出動直升機救援受困人員,經過2小時的奮鬥後終於滅火,目前已知1死、17傷,警方與消防部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據韓聯社報導,火災發生在5樓,當時有60人在大樓裡工作,1名60多歲的男子不幸墜樓身亡(原因尚未確定),還有17人受傷(7人輕傷、10人吸入煙霧不適),消防直升機救出救出16名受困者,其餘人則自行逃離現場。

消防當局共出動3台消防直升機、82台滅火設備,以及307名消防人員進行滅火,經過2小時後,終於將火勢控制,目前警方與消防部門正在確認受害規模與調查起火原因,預計將在26日上午進行聯合火災鑑定。

報導提到,消防局推測,起火原因可能與焊接工作的操作不慎有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