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紀念4.25上訪22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1999年4月25日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2年來,海內外持續用各種和平行動反迫害。週五(4月23日),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集體煉功,紀念4.25和平上訪22週年,受到當地民眾的關注。

記者:這裡是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近200位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集體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2週年

經歷了1999年4.25上訪的陶女士回憶說,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從國務院信訪辦撤離時,秩序井然,安靜平和的程度令人驚訝。

法輪功學員 陶月蘭:「現在我再想起這事,都是在現場的那種感覺,真的太神奇了。一點兒聲音沒有,很快那麼多人很快就撤了。一點兒沒有停留在那塊。」

當年居住在天津的李女士介紹,4.25事件前夕,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反映情況。學員們良好的風範,連在場的警察都表示佩服。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那些警察因為他們是目睹了事實,所以他們就說:你們太棒了,你們太了不起了,我們做不到。因為看到大法弟子臨走的時候,從教育學院出來的時候,地上連一個煙頭紙屑都沒有,全部都給撿乾淨了,所以他們挺感動的。」

法輪功學員 Winny:「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堅持走了22年。哪怕在高壓下,都是那麼和平理性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講真相做好人。」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景象吸引了路人的關注。許多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悉尼居民 Mark McKenzie:「站在這看他們煉功、了解法輪功真相,使我感到平和也感到悲傷,中共居然自認為可以任意踐踏人的信仰。」

悉尼居民 John Caffrey:「看到這麼多人煉功真是太好了。我從中了解到相關事實。我認為更多人需要了解真相,也許會有更多人討論,更多人明白。」

悉尼居民 Meg Butler:「這是個非常和平、非常美好的抗議方式,讓世界的人了解到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示美好的功法,並向路人派發傳單,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