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尋獲潛艦殘骸 五十三人生還渺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印尼軍方證實,搜救人員發現4月21日在巴厘島附近海域,失聯的潛艦殘骸,相信已經沉沒,船身有開裂,艦上的53人生還希望渺茫。

印尼海軍參謀長尤多(Yudo Margono)表示,他們在這艘潛艦失聯前最後通報的海域發現了殘骸。

經偵測這艘潛艦目前在水深850米處,遠超過艦體所能承受的極限。

這艘因執行發射魚雷演習而失蹤的潛艦,原本設計所能承受的水深是500米。

印尼海軍參謀長 尤多·馬戈諾:「我們無法說明艦上人員的情況,因為我們目前還找不到他們,所以無法確定他們的情況。」

尤多說,搜尋工作仍將繼續。從目前發現的證據來看,艦身有開裂。

印尼海軍參謀長 尤多·馬戈諾:「(艦身)有一條裂縫,受到七百到八百米深的水下壓力所致,這造成裂縫,也使艦內的物品飄出來。」

目前,國際社會紛紛提供協助救援, 澳洲派出一艘配備聲納探測設備的軍艦,;美軍出動P-8海上偵察機; 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度的救援船也陸續抵達。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