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憶425請願 中領館前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美西時間週五晚(23日),上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紀念22年前的「425和平上訪」事件,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前和平上訪,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學員。22年過去,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於週五(23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悼念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作為425事件的經歷者,前中科院博士後張勇回憶,1999年4月,當局無故抓捕40多名法輪功學員,並告知只有去北京上訪,才能解決問題。

前中科院博士後張勇:「雖然有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但其實大家只是靜靜的站立在府右街的一邊,把車道、人行道甚至盲道全都讓出來了,完全不影響交通。整個現場就是一片平靜祥和,沒有任何圍攻、緊張的氣氛。」

然而,這次上訪卻被中共誣陷為「圍攻中南海」,中共並於同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止23日,已有4,64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們手捧燭光,整齊一致的靜坐在街道旁,悼念多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22以來,法輪功學員通過堅持講真相,反對暴政,使世界上很多國家、政府,都認識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在這個(迫害)過程中,中共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反而彰顯了它們的邪惡。」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大家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們能夠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和平理性,用我們的正念,去解體中共,我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截止4月23日,已經有超過3.76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並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