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法輪功22年反迫害集會 法國民眾聲援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領館前舉行4.25和平請願22年反迫害集會

2021年4月23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巴黎的中領館前舉行和平反迫害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和平請願22年。

集會上,曾親臨4.25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當年的經過; 也有非政府組織法國代表揭露中共迫害的惡行。 集會吸引了很多法國民眾,他們都表示支持反迫害。

法國法輪功學員4.25親身經歷者陳女士:「當時我是在天津,看到那個景象,在天津教育學院那是非常井然有序的,就找一些代表去向教育學院的領導講述,為什麼你們不能出這個,「青年報」刊登的那篇文章,是不實事求是的,以很多的實例,而且有的把孩子帶去了,有的把自己家裡的親人都帶去,通過修煉法輪功怎麼受益,給他們講一些真相,他們其實都挺了解的,但是在幾天之內吧他們就變了,警察就出來嘛,就鎮壓。因為我們的煉功點上,就有去天津教育學院的,他們有的是親臨實踐的,就是說他們被打了,打的有些挺厲害的,都扔到車上了。九九年打壓的時候,他們就編造謊言,天津市我記得非常清楚,天津市的警察採訪他的時候,他就說我們沒打人。我們就是把他們給驅散了,根本沒有動手打人。當時我聽了這個,這是我親臨的,當時我聽了這個很震驚,就是我覺得共產黨怎麼在撒謊呢,因為我們很善良嘛,我們不知道中共一貫伎倆,都是非常善良的老百姓嘛,從那次起我看到那個,我就覺得中共太可怕了,撒謊啊!」

ETAC法國代表 Fiorella luna :「我們作為非政府組織來這裡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這些無辜的良心犯因為被攫取器官而被殺害。這是一個嚴峻的問題,然而我們法國的媒體上卻很少提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努力地讓大眾知道這個重要的問題,這個反人性的罪惡。這一罪惡已經持續太久了,是時候要求法國政府採取行動,採取具體措施,讓中共和中國政府停止這反人類的罪行,釋放所有良心犯, 包括法輪功,維吾爾人和所有其他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法國法輪功新學員 Céline :「我們不希望如此可怕的事,但是卻已經在那裡發生。 作為歐洲人,我們可以用行動來抗議,而且應該這樣做。」

集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們給路過的巴黎民眾講解真相,很多民眾在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還有民眾為法輪功學員們鼓掌加油。

巴黎民眾:「我支持這個活動,因為必須給予人們自由,這是最重要的。 上天賦予我們自由,怎麼能夠不讓人們說實話和控制他們的想法。」

巴黎民眾:「當然我了解你們的抗議。 我支持你們。」

法國新唐人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