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20多輛挖掘機扒房 河南寺溝村遭強拆

河南安陽市龍安區寺溝村遭遇強拆,20多輛挖掘機開進村,村民則在房頂,擺煤氣瓶、磚頭進行抵抗。不過,4月23好,45戶村民的房子最後還是被夷為平地。

南京兜率寺35名僧人實名舉報宗教官員

南京兜率寺的35名僧人,日前實名舉報南京宗教局副局長紀勤等官員,勾結吸毒嫖娼的假僧人杜軍,縱容他長期霸佔寺廟,以共同貪污寺廟財物。但當地政府不僅不調查杜軍等人的問題,反而威脅、恐嚇舉報人。

惡俗維基案二審宣判 牛騰宇刑期不變

大陸網站「惡俗維基」,因轉貼習近平女兒與姐夫的個人資料,24名年輕人被集體判刑。4月23號,案件在廣東茂名南區法院二審宣判,案件主犯牛騰宇一審判定的14年有期徒刑維持不變,其他23人的有罪判決也維持原判。

為夫伸冤49年 遼寧老太再被扣土地證

遼寧鐵嶺83歲的村民孫淑香,因丈夫楊洪柱在工作時意外觸電死亡,沒有獲得工亡待遇,維權上訪已經49年,現在家庭承包的土地又要被官員變賣,土地承包證和土地確權證都被扣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