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氣擊退中共 韓國紀念425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22年前,為了爭取合法修煉環境,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為了紀念這個日子,秉承四二五精神,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記者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4月25日,部分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到位於明洞駐韓國中共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會,向韓國民眾講訴法輪功真相,和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法輪功學員一貫本著真善忍的精神修煉,很多人認為法輪大法能提升人們的道德素養。但是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歪曲宣傳,還是有一些人沒有真正認識和瞭解法輪功。」

韓國法輪功學員 林恩惠:「在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的時候,法輪功學員最早開始揭露邪惡了,不僅在街頭派發傳單,還有很多網上的資料,同時每年我們還通過這樣的活動告訴人們。」

中共使用戰狼外交策略,讓韓國民眾逐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用正氣對抗中共的滲透和挑釁。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最近,SBS製作了一部《朝鮮驅魔師》的電視劇,這個一部具有親中共傾向的電視劇,對此我們國家的青年非常憤慨,通過網路進行抗議和反對。最終促使耗資300億韓元的電視劇只播出2集就被迫取消。這正是韓國民眾用正直的精神和氣概擊退中共侵略的壯舉。」

記者會後,主辦方還將《4.25和平上訪二十二週年聲明書》遞交給了中共大使館。

紀念4.25和平上訪活動,還在韓國釜山和光州等地區舉行。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迦葉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