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氣候峰會翻版共產國際 習近平和拜登分蛋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4月22日到23日,世界領導人氣候峰會召開,這其實是一個很值得關注的會議,但是很多人認識不到這個峰會的性質是什麼。它很像蘇聯搞的共產國際,如果對共產國際沒有概念,你就把它想像成社會主義國家聯合國。當然美國的領導力達不到前蘇聯在共產國際的地位,但是具有類比性,看明白了這個峰會,很多經濟、外交、軍事和民生的相關問題就比較容易理解了。共產國際和氣候峰會有兩個共同點。第一,雙方都有一個騙人的大目標。第二,都搞計劃經濟

我們首先說騙人的大目標。共產國際的大目標是在全球推行共產主義,說是要建立人間天堂,結果建立的是人間地獄,社會主義國家都很窮。氣候峰會的大目標是二氧化碳淨零排放。這個目標本身就不科學,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一個科學假設而不是真理。這個假說認為二氧化碳排放是導致地球變暖的主要原因,按照這個假說,中國的氣溫應該不斷升高,因為中國人口不斷增多,排放越來越多,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否定了這個假說。

我們拿中國河南省舉例,河南在殷商期間是亞熱帶氣候,河南省的簡稱是豫,這個豫是個像形字,意思就是人牽著大象,而大象是亞熱帶才有的動物。隨著河南省人口增長和對樹木的砍伐,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應該增長。按照二氧化碳排放升高氣溫的理論,河南應該是越來越熱,商朝就已經是亞熱帶了,2021年氣溫起碼是熱帶,大家都穿短褲,但是今天河南省冬天冷到穿棉襖,所以碳中和就是一個假設。

中國氣候學家竺可楨提出了中國氣候是冷熱不斷交替變化的學說,就是有的朝代冷,有的朝代熱。這是因為造成地球氣候冷熱變化的因素很多,太陽黑子變化、地球岩漿流動、小行星撞擊等等,這些因素對地球氣溫的影響比二氧化碳排放大的多。

零排放量不能讓地球降溫,也就是人都不開汽車都蹬自行車,地球氣溫也降不到工業化之前。但是,太陽黑子爆發一下,地球溫度就提高10度,所以啊硬要大張旗鼓的搞零排放量還不如關注一下太陽的「脾氣」。

這個氣候峰會完全依靠一個科學假設,共產主義也是一個科學假設,兩個運動都是拿人類做實驗,這是全球氣候峰會與共產國際第一個相同點。

第二個相同點就是計劃經濟。共產國際不光是一個共產國家的政治聯盟,還是一個計劃經濟的分配會議。蘇聯提出一個「國際分工」的理論,也就是「蘇聯工業、亞非拉農業」或者說「蘇聯工業、亞非拉附屬加工廠」。在這個理論的指導之下,蘇聯發展工業,重工業。中共、古巴這些小兄弟只能發展農業或者是附屬加工業,被坑的最慘的是古巴,按照分工理論只發展了蔗糖,現在窮的叮噹響。

共產國際的這種「國際分工」理論,跟今天全球化號稱全球分工是一個意思的。在這個分工裡中國是世界工廠,氣候峰會是全球化裡的計畫經濟分配會議,各國通過碳排放量來計畫各國經濟規模,舉例說假設美國允許排放1噸二氧化碳,中國允許排放2噸,那麼中國就可以多生產幾輛轎車上路,這樣中國的經濟規模就超過了美國了。

這個氣候峰會就是個經濟分配的峰會,所以不論中美怎麼吵架,拜登習近平都參加了這個峰會去分蛋糕,他們在峰會上的發言將會影響本國經濟,今天我們講了理論,下一期咱們就講各國具體怎麼做的,包括特斯拉在中國的困境,以及怎麼發展。

好謝謝收看今天的微視頻,歡迎大家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