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國網友:電視掃描監視所有網路設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中國網友發現,家裡的電視,自動掃描監視,所有網路設備。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沙塵暴再襲中國 「吞噬」城市恐怖畫面曝光

沙塵暴再次席捲中國多地,中共中央氣象台26日早上發布沙塵暴藍色預警,而在25日沙塵暴已經襲擊了新疆、甘肅、內蒙古和華北等地的部分地區。陸媒捕捉到沙塵暴「吞噬」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的恐怖畫面。

河南靈山寺在建大橋坍塌還變形 官稱水勢過大

週日(25日),中國河南洛陽市宜陽縣一座正在修建中的大橋坍塌。從網上傳出的視頻可見,大橋上部鋼架結構已變形,橋面垮塌。官方稱,這是水位上漲、水勢過大造成的。但有網民對官方的說辭表示不可思議。

長城汽車涉嫌抄襲大眾甲殼蟲 大眾啟動調查

上海車展在上週開展,中國恆大汽車的新能源品牌恆馳汽車展出多款電動車,然而卻被踢爆展出的車款沒有底盤,根本是模型車。另外,大陸長城汽車也爆出抄襲醜聞。2021年上海車展上的一款長城電動車被廣泛質疑抄襲德國大眾甲殼蟲,引發爭議。大眾已經宣布,將對此進行調查,並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中國網友驚見:電視自動掃描監視所有網路設備

在中國各類監控無所不在。近日,一名大陸網友發現,自己家中的電視機也被「監控」了。因為家中電視有些卡,他查看系統後發現,電視每隔10分鐘就掃描家中所有連接網路的設備,之後打包自動傳出去,讓他感到恐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