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薄荷醇煙!美國FDA本週或將決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或許將在本週決定,是否禁止薄荷醇煙,這項爭持了數十年的議題,可能即將畫上句點。

此前,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曾發表科學評估報告,指出薄荷調味劑使人更容易開始吸煙,而且更難戒煙

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FDA)必須在4月29日前回覆法院,是否同意2013年公民請願要求,禁止薄荷醇煙的命令。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在2017年,煙草導致330萬吸煙者和二手煙接觸者,死於與肺部有關的疾病,而非裔男子在美國的肺癌死亡率最高。

黑人健康與平等中心(Center for Black Health & Equity)的執行主任德爾蒙特·杰斐遜(Delmonte Jefferson)說:「這對我們社群絕對有利。」

美國《華爾街日報》此前引述消息人士指,拜登政府正考慮勒令煙草商減低在美國境內,出售香煙所含的尼古丁水平,以免令吸煙者上癮難以戒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