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童惹惱牛遭追撞 躲車底喊:對不起大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在福建龍巖武平縣,一名男孩被水牛連續衝撞的視頻,近日在網上熱傳。視頻中,男孩被一隻牛頂飛摔地,慘叫連連。幸運的是被牛摔入車底。男孩在車底大聲道歉:對不起牛大哥,你別打我好不好?

4月25日,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平川鎮,一頭牛在街道上亂竄,監控拍下了一名小男孩被一頭牛連續衝撞的過程。

現場視頻可見,這名小男孩在大街上玩耍時,突然向這頭水牛所在的草叢跑去,疑觸摸牛角而遭水牛追撞,多次被撞飛又落到地面,在被牛連續衝撞的過程中,小男孩慘叫連連,鞋子也被牛頂掉了。

小男孩被牛連續衝撞幾次之後,恰好撞落在一輛白色私家車的車底下。這頭水牛繼續向車撞擊,躲進車底的小男孩慌忙向牛大聲道歉, 「對不起大哥,別打我好不好」,最後牛自行離去,小男孩才爬出,穿回鞋子並逃離現場。

目前小男孩已入院治療,幸虧身體並無大礙。

現場視頻顯示,這頭水牛似乎並沒有拴牛繩,牛主人也沒有及時出現。當地正搜捕涉事水牛,並提醒居民近日出入要格外小心。

上述視頻曝光後,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稱,小男孩太大膽,才引致「無妄之災」,也有人表示,關鍵時刻向水牛求饒,「還是挺管用的」。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