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強行抄家搶劫 廣東連州市11名法輪功被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最近,廣東連州市出動大量警力非法抓捕十一位法輪功學員,警察非法強行闖入私宅抄家,並搶劫私人物品,法輪功學員被戴上手銬和黑頭套綁架帶走。十一名法輪功學員中九名是當地學員,兩名是外地來的學員,一名男學員頭上流血,疑被警察施暴。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廣東省清遠市連州市警察大規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當地有九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他們是唐榮珠、黃增友、劉玉秀、鄧某、賴成妹、邵豔芳、賴蘭英、蘭秋香、阿花。

在拘留所裏,九位法輪功學員還見到了另兩位陌生的一男一女法輪功學員,可能是外地來連州市打工的。男法輪功學員頭上在流血,可能是警察施暴所致。

四月十一日晚八點至十二點,警察分多批同時行動,估計每位法輪功學員家裏都去了兩輛警車、六個警察。在賴成妹家裏,警察確認她的身份後,綁架她之前,還給她雙手戴上手銬,並戴上了黑頭套。

在邵豔芳家裏,去了一輛大巴車與多輛警車,總共32個男、女警察和便衣。當時邵豔芳與13歲的女兒、11歲的兒子住在二樓,剛煮好飯菜準備吃飯。警察在一樓叫門沒開,就把門敲的好響,並連續四、五次打開、關閉門外電閘,屋裏黑白交替,兩個孩子非常驚恐害怕。

警察大概敲了一個小時門,說再不開,就強硬打爛門了。邵豔芳下樓開門後,警察蜂擁而入。警察想給她戴上黑頭套,她兒子堅決反對。邵豔芳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警察想堵她的嘴,她女兒堅決反對。

最後,警察給邵豔芳雙手戴上手銬,將她綁架走。邵豔芳家裏的電腦、切割機、打印機、五部手機等設備、大法書一整套、A4紙多箱等等私人物品,全被搶走。

那天晚上邵豔芳丈夫在外面吃飯,後來知道了馬上回來,警察不准她兒女開門,不讓她丈夫進家。她丈夫在外面眼睜睜看著邵豔芳被警察綁架走。第二天,片派出所還叫邵豔芳丈夫、女兒到派出所問話,錄音、錄像。邵豔芳被非法關押在洋眉路公安局辦案中心。

法輪功學員劉玉秀是被戴上口罩與手銬綁架的,無法說話。在綁架劉玉秀時,有個便衣自稱是李志鵬(是刑警去她家的那批頭頭)。警察強行給劉玉秀戴口罩,是不准她喊叫,警察怕周圍人知道他們所幹的壞事。不知是否在戴口罩時,同時塞住了劉玉秀的嘴來用戴口罩掩蓋。

當地九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每人都被非法單獨關押在一個房間,並被強制檢查身體。所有人還被要求讀一頁半紙的字,全錄音,估計是做聲音採集。另外警察還有一疊厚厚的寫好的紙叫簽名,如果沒簽的,警察會寫上「拒絕簽字」。還給法輪功學員量身高;照像前、後、左、右照。

四月十二日,唐榮珠、黃增友、劉玉秀、鄧某四位法輪功學員已回家。截至四月十七日,賴成妹、邵豔芳被非法關押在陽山縣看守所;賴蘭英、蘭秋香、阿花被非法關押在連州市拘留所。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廣東連州市11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