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政要與民眾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再來關注,4月24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並向當地民眾講述迫害真相。請看報導。

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真相長城」和燭光守夜活動。來自當地的麥卡比(McCabe)夫婦在了解真相後深感震驚。

澳洲居民Geoffrey McCabe:「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震驚。」「這不應該發生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群人,或任何一種國籍的人身上,絕對不應該發生。」

澳洲居民May McCabe:「在人們閱讀報紙時,中(共)國政府看起來好像很強大。但當你審視人權時,它卻很落後,趕不上國際水平。如果在澳洲和其它許多國家,人們受到這樣的對待,那簡直不可思議,是不可接受的。想想人會受到這樣的待遇,那太荒謬了。」

對於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澳洲演員穆希迪斯(Maria Moutsidis)表示難以接受。

澳洲演員兼歌手Maria Moutsidis:「我無法相信在發生這樣的事,這是對他們發起的戰爭。我希望澳洲政府能對此做些什麼,給中(共)國政府施壓。」

「每個人都應該在反迫害請願書上簽名,因為請願書很有力,每一個簽名都意義重大。」

穆希迪斯鼓勵法輪功學員永不言棄。

「不要放棄。不要被迫放棄像法輪功這樣美好的東西。你們很平和,你們很美好。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

澳洲議員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在接受視頻採訪時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澳洲議員David Limbrick:「我懇求中(共)國政府恢復他們的宗教自由。我欣賞他們舉行這些和平的抗議,和平地為自己的權利抗爭。我支持全世界所有人享有宗教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