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使館前:法輪功和平抗暴 還425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作為全球紀念425法輪功萬人和平請願22週年活動的一部分,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週六(24日)在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揭露中共謊言,還原425真相。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今年的425紀念活動,正處於渥太華疫情封城,按限聚令,只有5名法輪功學員代表被允許在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

法輪佛學會代表戴女士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肆意的抓捕、酷刑、洗腦、仇恨宣傳、活摘器官,邪惡至極。並且,最近又把迫害延伸到香港,雇傭流氓對法輪功真象點肆意攻擊。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強烈譴責。」

年逾8旬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當年在北京親身經歷了425萬人和平請願。

李女士說:「一看那,,上萬人,這麼多人,一點聲音也沒有,也沒有說話的、也沒有喊口號的。警察都是站在一邊沒動,有吸菸的、有喝水的。場面整個都是(安)靜!」

425當天請願後離開的情景,李女士仍然記憶猶新。

李女士說:「我們每個人都低著頭,把地上的所有的廢紙啊、沒用的東西啊、警察抽剩的煙頭啊、火柴棍啊,我們都撿起來了,我們回到家都11點多了。 」

鍊法輪功讓李女士重獲健康,她非常感恩大法師父。

李女士說:「沒修煉以前,好多種病,都不能上學,十幾歲才開始上學。我練了好多氣功,病都不好。我走進了大法。身體一下子,師父把這些病都給我拿掉了,還給我淨化了身體,我特別特別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中共將425法輪功和平請願,抹黑為「圍攻中南海」,作為鎮壓的藉口。

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戴女士說:「中共撒了彌天大謊,欺騙大陸的民眾、同時也通過媒體欺騙了海外的民眾。我們借此機會,向加拿大的民眾揭露中共的謊言。法輪功學員追求信仰自由沒有錯,是中共撒謊犯下了反人類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安妮、吉瑞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