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學習強國」成詐騙工具 愛黨愛國要付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學習強國成詐騙工具 愛黨愛國付代價

中共官方推出的洗腦手機軟件「學習強國」,現在變成了詐騙金錢的工具。4月26號,四川南充市公安局在微博發布「緊急預警」說,轄區內發生利用「學習強國」APP,進行投資理財詐騙的案件,單筆被騙金額超過百萬元。

據稱,騙子利用實名註冊獲取信任,然後設下投資或賭博騙局,引誘人上鉤。

評論人士認爲,受害者應該去找中共當局索賠,因爲他們之所以被騙,是相信愛黨、愛習近平可以獲得利益。

廣州律師朱宇飆遭入室綁架 下落不明

廣州律師朱宇飆,經常為弱勢群體辯護,並以低價或折價收費,甚至不計報酬,因此深受社會大眾和業界同仁讚許。2005年到2006年間,他先後為三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因法庭辯護詞有理有據,令中共當局難堪,廣東當局於是將他列爲維穩嚴控的「頭號人物」,並逼迫他多次轉換律所,直到最後吊銷了他的律師執照。

之後,朱宇飆本人也因爲修煉法輪功,多次被中共被勞教、判刑,遭到「坐老虎凳」、「架飛機」、用濕毛巾蓋臉窒息等各種酷刑折磨。

今年4月11號,他再次被廣州市海珠區警察闖入家中綁架,關押到洗腦班迫害。家屬至今無法瞭解他的情況,連關押地點都不清楚。

再傳打科興疫苗不治 香港累計21死

中國科興疫苗在香港再增死亡案例,4月27號,香港衞生署公布,一名76歲的男子,3月31號在私家診所打了第二劑科興疫苗,5天後身體無力,住進醫院,4月26號因肺炎離世。

這是科興疫苗自2月26號在香港開打兩個月來,出現的第21例接種後死亡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