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擬啟動30年來最大規模聯邦增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將滿100天,28號週三,將在國會聯席會議發表演說,預期將向國會宣布,美國30年來最大規模的聯邦增稅政策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狄斯(2021.4.26):「改革元素之一,將會改變我們課徵資本利得稅的方式,影響一年所得在100萬美元以上的納稅人。」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的稅改政策包括,將公司稅,從現行的21%調高至28%;將富人資本利得稅從20%,提高到39.6%,加上現行的附加收益稅,稅率最高可能達到43.4%;同時也會調高所得超過40萬美元家庭的所得稅稅率。

前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批評拜登的稅改政策,將傷害到藍領中產階級,因為他們承擔著70%的公司稅。庫德洛還指出,向企業和富有投資人加稅,是左派階級鬥爭的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