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共和黨主席:選票審計工作繼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亞利桑那民主黨近期提出緊急訴訟,試圖阻止該州審計馬里科帕縣去年大選中的210萬張選票。但該州共和黨主席沃德週一(26日)表示,審計仍在繼續。而法院對審計進行的干預,已經違反了美國憲法。

亞利桑那共和黨主席沃德(Kelli Ward)與該州2020年大選選票審計總監本內特(Ken Bennett),於週二(4月27日)更新了對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210萬張選票的審計情況。

上週五(23日),亞利桑那州正式啟動對馬里科帕縣210萬張選票的全面法務審計工作。但在審計前一天,該州民主黨律師以「選票安全性」為由,提出緊急訴訟。

當時,該縣高等法院法官庫里(Chris Coury)下令,亞利桑那州民主黨需要支付100萬美元的保證金,負擔可能增加的費用,才可暫停審計,但遭到該州民主黨的拒絕。

對此,沃德於週一公布了5點內容更新。

另外,在上週五的聽證會上,應民主黨要求,下令有條件性暫停審計的法官庫里,為避嫌將退出主審,由高等法院法官馬丁(Daniel Martin)接手。

第五,該州最高法院將於本週稍晚在州參議院進行聽證。但沃德稱,司法部門(法院)對審計的干預,侵犯了州立法部門,這已違反美國憲法。

另外,亞利桑那州也提供民眾上網(Azaudit.org)監督和觀看該州審計工作的完整過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