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Arthur Milikh:批判性種族理論是新型思想獨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克萊蒙特研究所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亞瑟·米利克,近日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仇恨言論」理論破壞美國言論自由,造成新的思想獨裁。

米利克表示,一般人認為將仇恨言論定罪,有利於消除種族歧視。其實不然,這樣做反而會引發更大的仇恨,在歐洲就是這樣。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在英國,猶太人遭受反猶暴力的可能性是美國的13倍,而美國沒有將仇恨言論定為犯罪。在法國,高出四倍,法國確實將反猶太仇恨言論定為犯罪。」

米利克去年為美國傳統基金會撰寫了題為《「仇恨言論」和思想控制新獨裁》的報告,認為以性別、種族、宗教、性取向等作為共同利益而展開的活動,即身份政治,和批判種族理論一樣,是新的思想獨裁。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某些事實可以被視爲種族主義的、排外的、反變性的,因此,即使是真實的,它們也被從話語中刪除,並試圖從思想中刪除。這在身份政治思想中根深蒂固。」

批判種族理論認為美國是種族主義國家,黑人在底層,白人享有特權,為實現平等,必須徹底毀掉現有機構。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在這種暴政下,這個國家的許多美好的東西將會消失。不僅是政治上的自由,法律的平等保護,而且繁榮的經濟也會走出國門。同樣,科學進步和創新也將離去。」

米利克提醒人們,高科技公司、網絡平台、以及高校,在監管人們的言論和思想。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我之前提到的一個是谷歌。我認為這不合理,一家公司控制全球90%的搜索量,實際上是進入互聯網的門戶,而互聯網在我們的時代已經成爲公共廣場。」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沒有一個自由的國家,可以容忍一個公司規定可以說什麼,不能說什麼,並且可以企圖歪曲,有益於人們道德及世界觀的信息。」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事實上,我認爲大學已經開始扭曲他們,無論是在智力上還是在道德上。」

米利克最後警告,言論自由是文明層面的問題,而仇恨言論法將破壞美國的政治自治。

美國生活方式中心執行主任Arthur Milikh:「隨著言論自由的喪失,令人遺憾的是,美國陷入了一種無法辨認的軟專制形式,我們幾乎不可能擺脫。」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