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盟委員會提出新規則草案,尋求對外國企業罰款或禁止交易的權利。外國企業並購歐洲符合條件的公司,將需要歐盟的批準。歐盟還將對不公平貿易進行罰款。雖然沒有明確針對中國企業,但有中國商業團體已經提出抗議。

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發布上季財報,營收67億美元,年增11%,但不如市場預期。獲利6.59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28億美元。盡管美國顧客流量下滑10%,星巴克仍然上修了2021年的財務預測。

週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佈季度收入,超過預期,並宣佈50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經濟復甦和在線服務激增,加速了廣告和雲業務發展。消息發布後,Alphabet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約4.7%,達到2,398.61美元。

已故三星集團前會長李健熙的繼承者們在遺產稅繳納期限的前兩天表示,將支付超過12兆韓元的遺產稅,約合107億美元,是韓國歷史上遺產稅的最高記錄。這筆稅款將在六年內全部付清。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